软件 已评论

谷歌Play Store限制Root机型安装应用

2017-5-19 19:55

  【天极网软件频道】据外媒报道,几天前Netflix在Google Play上更新了手机端应用,不过Root或者是解锁之后的设备却无法通过在谷歌的官方应用市场中下载该应用。尽管该应用仍然支持在Root过的设备上运行,但是Play Store却死活提示不兼容。

谷歌Play Store限制Root机型安装应用

  根据官方更新日志,Netflix 5.0仅仅支持经过谷歌认证且符合Android要求的设备,这意味着未来还会有越来越多的会加入像Netflix一样的限制。据悉,Play Store中新增的“设备目录”区域将允许开发者是否让Root后的设备访问他们的应用。

  根据SlashGear的报道,限制访问Google Play的标准包括“不完整或者未经谷歌认证的设备”,这显然所指的就是Root后的设备或者是使用自定义Android ROM的设备。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类设备还是可以通过APK安装包直接安装应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