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已评论

注意!Windows 10十月更新将造成CCleaner崩溃

2018-10-8 17:06

  【天极网软件频道】最近,微软Windows 10十月更新因用户更新后文件被删除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不久前,微软向用户推送Windows 10十月更新版,1809版本,但是推送后接到用户反馈,Windows 10十月更新版存在大的Bug,会造成用户文件夹删除,包括文件、图片等。

  除了文件被删除,一名Reddit用户发现任务管理工具在升级后无法精确显示CPU利用率。

  目前,有些用户报告,在安装Windows 10十月更新(1809版本)后,发现CCleaner软件似乎部分损坏。

  一些用户宣称,在升级到最新操作系统后,该软件某些特定的功能会停止运行。还有一些用户反馈,CCleaner无法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清理最近的文件和文档。

  作为一款优秀的工具软件,CCleaner主要用来清除Windows系统不再使用的垃圾文件,以腾出更多硬盘空间。它的另一大功能是清除使用者的上网记录。

  CCleaner是一款免费的系统优化和隐私保护工具。其内存小,运行速度快,可以对文件夹、历史记录、回收站等进行垃圾清理,还能对注册表进行垃圾项扫描、清理。并且,它还支持IE、Firefox,支持包括简体中文在内的26国语言界面。

  据官网介绍,CCleaner软件下载超过25亿次,这表明其非常受欢迎!

  根据官方Piriform论坛的成员crizal披露,CCleaner 5.47.6716不再清理以下内容:

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最新文件/文档

 可靠性历史

 Windows事件日志(CCleaner显示它们已被清除,但它们仍在那里)

 Registry Cleaner在每次重新启动后都会发现相同的应用程序路径问题(System32 \ DriverStore \ FileRepository)

 CCleaner必须在每次清理之前强制关闭Edge浏览器,即使浏览器已经关闭(对我而言也不是那么大)

  Piriform计划尽快修复这些问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