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已评论

含30多个小工具 Parallels Toolbox让你办公效率“飞起来”

2018-9-3 14:33

  【天极网软件频道】日常办公,我们经常需要使用一些小工具,比如截图、录屏、转换视频、清理内存等等。如果是Windows电脑,那么Windows系统附件会自带一些小工具,但只有记事本、截图和画图工具使用比较频繁,其他的很少用到。并且,Windows自带的一些小工具使用起来,也不方便,因此没法有效提升办公效率。

  有些人,直接下载相关的专业软件,比如截图软件、录屏软件、转换视频软件等,但结果是软件越装越多,电脑变慢,系统变卡,最终效率还没得到提升。

含30多个小工具 Parallels Toolbox让苹果用户办公效率“飞起来”

  几日前,笔者参加Parallels公司的新品发布会。Parallels是一家美国的软件企业,做桌面虚拟化,可以让你在苹果电脑上轻松地使用Windows系统和一些应用程序。这家公司发布的新品是Parallels Desktop 14 for Mac,无需重启即可在Mac上运行Windows的应用程序,特点是速度快、操作最简单,且功能异常强大。

  但是,真正让笔者感兴趣的是Parallels Toolbox for Mac and Windows。这是一个工具箱,里面有30多个一键式工具,无论是清理驱动器、保护私人文件、屏幕截图还是下载视频,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实现。

含30多个小工具 Parallels Toolbox让苹果用户办公效率“飞起来”

  无论你是苹果电脑用户,还是Windows系统,都可以单独下载这个工具箱使用。除了个人使用,还有面向团队的版本Parallels Toolbox for Teams,个人省去购买、部署和维护的麻烦,团队购买,个人轻松使用。

  比如,屏幕截图功能,点击一下出现“捕获窗口”、“捕获屏幕”和“捕获区域”三个选项,针对具体任务自由选择,非常方便好用。

  而清理驱动器则可以查找重复项来释放计算机的额外空间,优化计算机的存储,并且不会丢失不重要的数据。

含30多个小工具 Parallels Toolbox让苹果用户办公效率“飞起来”

  根据官网显示,全套的Parallels Toolbox有35个小工具,这是针对Mac用户的,Windows用户有28个工具。

  这些工具分别是:

  1. 飞行模式、捕获区域、捕获屏幕、捕获窗口、清理驱动器

  2. 转换视频、下载音频、下载视频、请勿打扰、倒计时时间

  3. 释放内存、隐藏桌面、锁定屏幕、制作GIF、查找重复项

  4. 演示模式、录制音频、录制区域、录制屏幕、静音麦克风

  5. 录制窗口、切换分辨率、拍照、拍视频、计时器、调整图像大小

  6. StopWatch、取消存档、闹钟、存档、摄像头、免休眠、弹出卷、启动

  其中很多工具,我们都能经常使用,比如演示、截屏、清理驱动器以及下载视频和录制视频等等。

  对用户来说,这些工具既可以全套购买,也可以购买其中某一类,比如屏幕和视频包。

  目前,全套的Parallels Toolbox需要每年花费129元,为订阅模式,一年后用户既可以继续订阅,也可以取消。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