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差一点升到王者 微信小程序头脑王者忽然叫停

2018-1-31 10:46

  【天极网软件频道】大家这段时间,除了固定时间答答题、闲暇片刻看看蛙、聊天空挡跳一跳,恐怕只剩下一个“头脑王者”可以用来消磨时间了。就在昨天,小编还以“很快就能升到王者”为喜的时候,今天早上“头脑王者”被叫暂停服务。

  对此,微信官方给到的说法是头脑王者因违规已暂停服务:很抱歉,小程序头脑王者由于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已暂停服务。官方给的说法,其实很官方。玩了这么长时间《头脑王者》,小编还真是没感觉到有哪些不对!

  “头脑王者”的玩法是这样的,与单机闯关类答题产品不同,它更强调“对战PK”,用户进入游戏后,会随机匹配在线的用户前来对战答题,题目数量一共五个,既快又准确,那么得到的份数越高。

差一点升到王者 微信小程序头脑王者忽然叫停

  按照等级来说,“王者大脑”分成多个等级,每个等级都有一定数量的星星数,集齐星星之后,才能升一个等级。关于星星是如何积累的,一般情况下,对战赢一局则会得到一个星星,输掉的话,减掉一个星星。不过每局都会要求一定数量的金币,赢了会得到一定的金币。

  除了和陌生人对战之外,“王者大脑”还开发了“好友对战模式”,只要将PF的消息发至微信,有人进入的话,那么对战就开始了。答题内容多种多样,有历史、语文、世界、地理、数学、生物、化学、体育、电视等等等等,只要进来,就可以直观感受你的知识面。

差一点升到王者 微信小程序头脑王者忽然叫停

  写在最后:相比其他游戏,“王者大脑”更像是益智类竞技游戏,在规则上,小编并没有看到违规行为,同时也期待“头脑王者”的整改,尽早上线。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