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已评论

低频更劲爆 惠威Sub10G有源超低音到手2450元

2019-12-11 23:01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在前几天介绍多款2.0声道的桌面、电脑音箱之后,如何为搭配为这些桌面音箱带来更丰富的使用场景。惠威Sub10G就是一款适合家庭影院搭配的有源低音炮音箱,既能为用户带来出色的低音享受,同时雍容大气也让整体环境更气派。 

  惠威Sub10G有着纯黑钢琴烤漆面板,黑色木质箱体的外壳更显气派异常,能够轻松与其他影院系统搭配。高效散热的面板使音箱长时间工作,也能保持优秀的音效呈现。底部配备四个方针防滑脚钉,减少音箱共振,带来更纯净的音乐体验。 

  惠威Sub10G内置10英寸的低音单元,250毫米超长冲程的低音扬声器,能轻松输出震撼低音。150W功率放大器配合超强声场,保持准确的低频输出,使低频更为出色,让用户感受到强劲浑厚的低音震撼。低音振膜是由高品质纸浆和Kevlar防弹布纤维混合制成,具有高硬度和内阻特性,降低失真和这么分割震动。 

  在双十二期间,原价3500元的惠威Sub10G直降1050元,到手价只需2450元。非常适合搭配惠威M3AMKII、M300MKIII等桌面音箱,喜欢震撼低音效果的发烧友就赶紧下手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