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已评论

国内首秀纯黑版Libratone ZIPP亮相CES Asia

2017-6-6 10:15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为期3天的CES Asia便将会于6月7日-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而来自北欧丹麦的音频品牌Libratone(小鸟音响)也将参加此次展会,那么,在CES上,小鸟音响将有何动作呢?

国内首秀纯黑版Libratone ZIPP亮相CES Asia

  此次CES展会,Libratone 将带着ZIPP纯黑版登陆 CES展会,这是Libratone ZIPP Nordic Black 国内的首次亮相。Libratone ZIPP纯黑版外观上给人更加优雅、深沉和内敛的感觉。此前Libratone ZIPP移动家用音响凭借其出色设计和卓越性能,一举夺得国际创意设计大奖——红点奖,引得众多音乐爱好者为其倾倒。

国内首秀纯黑版Libratone ZIPP亮相CES Asia

国内首秀纯黑版Libratone ZIPP亮相CES Asia

  音质上,圆柱形设计推动了移动家用音响在功能上的飞跃,特有的FullRoom环音技术,提供360度均匀声扬,除了能摆脱掉传统音响“皇帝位”的限制,移动中也可享受最佳音乐体验。它所搭载的SoundSpace Link技术,可快速组合多个音响同步播放,最多可组合6台ZIPP音响建组使用,通过Libratone APP用户可以轻松的在多个房间的Libratone音响之间进行切换。

  在用户操作方面,Libratone ZIPP化繁为简,顶部触控操作面板以及独立研发的APP配合使用,带来更加人性化的用户体验。Libratone ZIPP同时支持WiFi和蓝牙两种连接方式,并且支持Airplay、DLNA、QPlay、Spotify Connect等推送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在内容资源方面,Libratone ZIPP根据万千乐迷的不同使用需求,为用户集成了海量音源,10000+在线流媒体内容,并内置了喜马拉雅、豆瓣FM、百度音乐等电台,只需一键即可收听。

  当然,作为一款移动的高品质音响,它可以为你带来更多的方便。该音响拥有自主研发的无线Wi-Fi模组、内置电池设计(续航可长达8-12小时),使音响不必拘泥于摆放位置,彻底“剪断”了束缚音响的“最后1根线”——电源,实现了无线音响真正的“无线化”,并且因为因其小巧精致的设计,也方便在外出聚会、运动健身等场合携带。

  此次CES Asia大会将涵盖多个领域,新增有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无人机和物联网,总展览面积将达45000平方米,共吸引了到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名参会人员齐聚一堂,而小鸟音响在此展会上,将给我们带来如何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