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已评论

质感用户新选择,惠威AW-76原木耳机推荐

2021-1-15 15:18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选择一款无线蓝牙耳机,是如今手机用户提升听音体验的最直接方法,而无线耳机造型与材质,也成为了不少人追求品质的象征。这里我们给大家介绍一款贴近大自然的惠威AW-76真无线蓝牙耳机,它最大特点是采用了实木来打造耳机充电仓,有黄花梨木、黑胡桃木、斑马木三种木材可选。

  惠威AW-76的实木电池仓经过纯手工打磨制造,手感温润竖置,比起其他塑料材质的好太多,整个木纹的纹理也独一无二,颜值与质感兼具,大小适中。耳机充电盒的正面是惠威标志的天鹅 LOGO,实际上是一颗电源呼吸灯,当电源低于 30%时会显示橘色,充电时会蓝色呼吸显示,充满时灯光蓝色常量。

  耳机主体采用银色喷砂工艺,呈哑光,LOGO 这一面颜色更深一些,整体还是惠威一贯强调的质感与低调,耳机上的惠威 LOGO 和外围的圆圈都有 LED 灯分别控制,连接成功后仅 LOGO 会呼吸闪烁。惠威 AW-76 采用蓝牙 5.0 连接技术,在信号传输无障碍的情况下,可保持 10 米左右的稳定传输,这款耳机同时还支持高通 aptX 高速音频传输协议,在对延迟有高要求的游戏连接时体验会更好。

  在声学方面,惠威 AW-76 内部采用的自研 6mm 动圈单元,振膜材料采用特种高分子材料,在音质方面高音通透,低音也下潜有力,人声还原非常不错,适合听流行曲(还有接听电话),因为是入耳式,低频音乐也有不错表现。

  续航方面,惠威 AW-76 单次充电可用 5 小时连续听歌时长,单耳机电池为 55mAh,搭配 700mAh 的充电仓基本可用一周。耳机没电时,利用电池舱 10 分钟快速充电,即可换来 2 小时的听歌时长,这方面 AW-76 非常出色。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