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已评论

佩戴无负担 适合运动的蓝牙无线耳机推荐

2023-2-2 13:00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运动达人除了相应的运动装备之外,标配还有什么?那一定是动感的音乐和品质过硬的蓝牙耳机。尤其是无线蓝牙耳机,在运动时的搭配,优势格外突出,不再受限于有线耳机的缠绕,以及运动状态下耳机线材的摇摆问题。当然耳机佩戴的舒适性也非常重要。

  近日,JBL发布了一款名为NEARBUDS音乐疾风的开放式无线耳机,相比于传统耳机,开放式耳机采用的是声音投送技术。这对习惯了普通入耳式耳机的用户来说,会比较担心它的音质是否能达标。

  而从官方介绍来看,新款JBL NEARBUDS音乐疾风耳机采用了JBL空气传导技术,出声孔指向性投送声音入耳。搭载JBL全新研发的大尺寸16mm定制化赛道型动圈单元,通过空气传导技术感知声音,以及主打临场氛围感音效的DSP增强音效算法,让低频重现更加有量感,低频下潜更深、更饱满。

  NEARBUDS音乐疾风的外包装一如既往的继承了JBL的风格,没有繁琐的修饰。包装内也同样简约,除了NEARBUDS耳机本体外,就是充电线和说明书了。其专属磁吸充电线采用醒目的橙色配色,方便用户找线,充电接口有磁吸设计。NEARBUDS满电状态下可续航约8小时,充分满足运动时的音乐需求,内置快充模式,充电15分钟可播放1小时。

  NEARBUDS音乐疾风整体非常小巧轻便,33g的重量毫无负重感。耳机主体材质柔软有弹性,表面采用了亲肤液态硅胶,大幅度提升其适用性和佩戴的舒适性。全新的结构设计提供了稳定性,能有效避免轻运动时耳机掉落的情况。

  从实际的听感来说,NEARBUDS音乐疾风 耳机的三频表现均非常不错,低音有劲,人声清晰,还原度好。尤其是在DSP增强音效算法的加持下,使节奏型音乐的节拍更加有活力和韵律,让用户在运动时能更好的掌握节奏。同样在通话中,由于搭载了防风噪麦克风,即便在户外使用,双向语音通话也依然清晰。并且开放聆听的方式,可以有效的提升对环境的感知,保持与外界的互动。

  佩戴方面,NEARBUDS音乐疾风耳机采用近耳佩戴设计,结构上利用耳翼和上半部分耳挂的支撑,与耳道形成开放式的空间。NEARBUDS采用全新的Triangle Point三角点位的支撑与记忆钢制合金后挂的组合——为使用者提供良好的佩戴亲和度和稳定性,保证运动间不会出现移位等尴尬状态。

  作为以25~35岁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为主要目标人群的JBL NEARBUDS音乐疾风,共有深空黑、浅湖蓝、活力橙、苍穹灰四款配色,每款都各有特色,男生的话或许会偏爱偏爱黑色或灰色,女生的话应该会更钟情于橙色和蓝色,更显青春活力。同时,NEARBUDS的在售价格不到千元,并且在不同平台的优惠加持下,用户到手估摸能在850元左右,对于刚发布的新品来说是极具性价比的。

  操控方面NEARBUDS音乐疾风耳机两侧的JBL Logo标识便是触控按键,支持单击、双击、长按三种手势,分别对应音乐的播放/暂停、接听/挂断电话;切换上一首/下一首歌曲;增加/减少音量的功能。耳机右侧设有电源键,长按3秒开关机,长按6秒进入蓝牙搜索状态。并配有LED指示灯显示耳机当前的状态,另外闪动的指示灯还能在夜晚提供更好的安全性保障。

  总体来说,JBL NEARBUD音乐疾风整体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出色的音质使它毫不逊色于入耳式耳机,尤其是DSP增强音效算法让人在做轻运动时更有节奏感;佩戴上耳机能提供近乎无感的体验,稳定的结构在轻运动时不会轻易掉落;简便且快捷的操作,非常容易上手;足够亲民的价格使它在同类型耳机中,有了极高的性价比。如果你恰巧正在选购耳机,那JBL NEARBUDS会是不错的选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