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已评论

雷蛇发售的新耳麦 去掉了大大的罩子

2018-9-23 23:35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在不久前结束的守望先锋联赛上,电竞选手们在舞台上意气风发,熟练地操作键鼠,大大的耳麦罩住耳朵在平常不过了,几乎没有人对次感到奇怪,“电竞选手不久是这样的吗?”

  最近雷蛇发售的新耳麦Ifrit,就公然挑战传统耳麦设计,为了让耳麦的隔音罩不挡住你的无官之一,选择用小巧低调的入耳式耳机替代,但音源输入部分则采用“广播级”的电容麦克风。

雷蛇发售的新耳麦 去掉了大大的罩子

  Ifrit通过3.5mm耳机接口连接电脑主机和Xbox,连接PS4则需要附随的USB音频强化器配合使用,该强化器同样支持3.5mm的耳机组,也可以用来当作分接器,同时连接两队耳麦实现玩家过麦交流。

  Ifrit耳机组售价799元人民币,USB 音频强化器独立购买需要人民币169元,怎么样?用不到1000元,就可以充当客服播音员哦,简直像极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