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已评论

畅享高品质音乐!雷柏i300真无线耳机上手评测

2020-10-27 08:52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对于新一代年轻人来说,外出通勤时嘈杂的世界,总会产生自己与世界“格格不入”,耳机在不仅能让人沉浸在音乐世界,同时还能减少“孤独感”。随着无线传输技术成熟,TWS真无线耳机被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真无线耳机市场需求得到进一步释放。 


 雷柏i300蓝牙TWS无线耳机 

  国内知名外设厂商雷柏推出多款TWS真无线耳机,为用户带来高性价比的终端产品。笔者近日收到雷柏i300蓝牙TWS无线耳机,239元的价格极具性价比,那么耳机的实际体验如何? 


 雷柏i300蓝牙TWS无线耳机包装盒正面 


 雷柏i300蓝牙TWS无线耳机包装盒背面 

  雷柏i300蓝牙TWS无线耳机采用白色的包装盒,标志性的蓝色品牌LOGO位于包装盒左上角,i300的型号则位于右下角,正间为二级的渲染图。包装盒顶部有一个便携提手设计。盒子背面则用英、中、韩三种语言介绍产品的各项功能和特点,包括支持蓝牙5.0、超长续航、触控操作等产品信息。 


 雷柏i300蓝牙TWS无线耳机全部配件

  包装盒内包含了耳机、耳机充电盒、一条USB-A转Type-C数据线、一副中号硅胶塞和一份说明书外,包装盒内还有一条防丢挂绳,让用户就算在跑步等剧烈运动时,也能确保耳机不会因跌落丢失。 


 雷柏i300蓝牙TWS无线耳机


 雷柏i300蓝牙TWS无线耳机


 雷柏i300蓝牙TWS无线耳机 

  除了配件丰富之外,雷柏i300蓝牙TWS无线耳机的设计同样出色。充电盒则使用雷柏反复调配的珍珠白配色,让整个充电盒拥有如珍珠般的视觉感受,上手温润舒适。经过磨砂处理的充电盒还具备出色的耐磨性能,鸡蛋大小的尺寸让用户轻松一手掌握,轻松满足各种出行需求。 


 雷柏i300蓝牙TWS无线耳机 

  耳机充电盒正面四颗灯珠,可显示充电盒的电量状态,在电量不足时会转变为黄色,提醒用户对充电盒进行充电。充电盒后方则是Type-C充电接口,能快速适配各种智能设备充电器,为耳机快速充电以确保续航能力。 


 雷柏i300蓝牙TWS无线耳机 

  打开充电盒后就是耳机本体,耳机旁还标注"L"和"R"区分左右。充电盒于耳机之间采用磁吸式设计,当耳机缓缓靠近卡槽时便能自动吸附归位,减少因接触不良导致的耳机续航不足问题。耳机本身自带一对S号的硅胶塞,雷柏还贴心的提供L尺寸供用户更换。

  雷柏i300蓝牙TWS无线耳机采用表面钢琴烤漆工艺,拥有跟手的特点。外观采用极简的设计语言,耳机表面没有物理按键,内侧是两个金属触点为耳机提供充电功能,耳机内侧下方也标注左右耳。

  单个耳机重量只有4.5g,磁吸设计让两只耳机可吸在一起,使用挂绳时可自动吸附在一起,保证耳机不会轻易丢失。耳机采用紧密的密闭结构和工艺,能有效抑制日常生活中的减税,让耳机适应复杂的使用环境。

  麦克风位于耳机杆底部小孔里,耳机主体采用隐藏式的触控按键,用户双击可暂停或播放音乐、接听或挂断来电,长按2S切换曲目、可三击调出Siri等语音功能,使用起来相当方便的。

  雷柏i300蓝牙TWS无线耳机内置6mm高性能扬声器,无论是人声、还是摇滚乐都能轻松驾驭。耳机还采用ENC降噪技术,能够智能识别所处环境,有效抑制90%的反向环境噪声,让语音沟通更清晰自由。 

  链接方面,用户只需将耳机冲充电盒中取出,即可自动开启耳机。当耳机上的红白LED灯便交替闪烁,表明耳机已进入等待配对状态,用户只需要手机、平板电脑等支持蓝牙的设备上搜索并点击“RAPOO i300”,耳机传出连接成功的语音提示,即完成配对。 


 雷柏i300蓝牙TWS无线耳机 

  另外,手机端任务栏上还能显示耳机剩余电量,使用时更清楚耳机的电量状态。需要注意的是,耳机在3分钟内没有连接设备则会自动关机,以提高耳机的续航能力。续航方面,耳机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连续使用约5小时,充电仓还可额外提供约15小时,带来最长约20小时的续航时间,满足一整天的使用需求。 

  雷柏i300蓝牙TWS无线耳机采用5.0蓝牙芯片,可广泛适配市面上的智能设备,拥有延迟低、功耗低等特点。当需要再次连接耳机,只需将耳机从充电盒取出,即可自动配对上次连接的手机。 


 雷柏i300蓝牙TWS无线耳机 

  听感方面,雷柏i300蓝牙TWS无线耳机拥有不错的声音效果,能很好的适应各种风格音乐。足够宽广的声场,中低音诠释得淋漓尽致,人声细节的处理非常到位。耳机在调音的处理方面非常用心。

  评测总结:作为一款定位入门的的TWS无线耳机,雷柏i300蓝牙TWS无线耳机拥有小巧便携的机身,拥有出色的便携性。佩戴舒适、足够出色的续航能力,轻松满足所有人的日常需求。耳机同时支持ENC降噪功能,轻松应对嘈杂的通勤环境。耳机的音质表面完全逊色于定价千元左右的同类型产品,也让耳机极具竞争力。 


 雷柏i300蓝牙TWS无线耳机 

  雷柏i300蓝牙TWS无线耳机的售价为239元,让它成为中高端耳机中又一个有力的竞争者。

加载更多1/1 展开全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取消

©2019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