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已评论

这个以降噪耳机出名的BOSE 竟然开始玩“智能眼镜”了

2018-3-13 17:01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众多周知,BOSE主心骨战线是耳机和音箱,这个以降噪耳机出名的耳机大佬BOSE,最近别出心裁,竟然玩起了“智能眼镜”。

  BOSE推出了新型AR眼镜,这款眼镜的外观和普通的眼镜没有太大区别,镜片也没有加装屏幕,镜框中没有加装相机,而是利用声音来实现增强现实的。BOSE 在眼镜的镜腿末端加装了一个小型的扬声器,用户带上后能就能够直接听到声音。眼镜上也附带了麦克风,用也可以通过它来通话。这部分的基础体验,其实和一般的无线耳机没有什么区别。

  除了麦克风和扬声器这些基本构造,眼镜内部还加装了九轴 IMU 感应器,它能够结合手机上的 GPS 来探测佩戴者的方位和朝向。同时,BOSE 这个眼镜还能够提供声音导航的服务。

  对于这款眼镜,它可以实现诸多功能,支持Google Assistant和Siri,可以接听电话,还能通过传感器和手机GPS定位、识别佩戴者的头部运动。除了这些它还可以用来听音乐,这款眼镜有两个狭窄的定向扬声器内嵌在眼镜腿的末端,它们可以直接把声音送到你的耳朵,而这两个扬声器的音质也很棒,毕竟BOSE本身就是靠产品音质极佳而闻名的。

  据了解,BOSE AR眼镜将会于2018年夏天上市,价格未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