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已评论

户外听音好伴侣,BOSE SoundLink Flex体验评测

2022-6-14 11:22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随着夏日的来临,人们对于室外活动的需求与日俱增。尤其是部分地区,很多人宅家久了之后,对于自由的向往更加迫切。野外露营、户外运动、徒步旅行成为了年轻人的首选。而在众多热卖的户外产品中,便携蓝牙音箱的出现让人倍感意外,难不成现在的年轻人都提前进入跳广场舞的阶段了吗?其实不然,音乐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展现自我的方式,同时乐于分享也是年轻人之间的相处之道。便携蓝牙音箱能很好的满足上述需求,也因此成为了户外活动中非常推荐的听音装备之一。

  在今年3月BOSE发布了SoundLink Flex便携蓝牙音箱。这款产品继承了BOSE声学技术,搭载了全频发声单元,并结合被动双振膜技术,能提供强劲有力、浑厚澎湃的低频表现。另外,它还具备了PositionIQ 技术,能够自动侦测扬声器的摆放模式,自动优化声音,确保始终都能保持最佳声音效果。体积方面SoundLink Flex足够的便携,能够收纳在包内随身携带。同时整机防水、防尘,以及坚固耐用的设计使它能够胜任任何恶劣环境的考验。

  出色的音质、耐用的性能、优秀的颜值,作为今年的新品SoundLink Flex的表现着实让人期待。SoundLink Flex共发布了三种配色,本站收到的是雾白色,另两个配色分别是黑色和石墨蓝。机身尺寸为200*90*50mm,重量仅约600g,上手感觉很不错便携、轻巧。而音箱外的类肤橡胶材质,再增加手感的同时也能更好的保护机身,即便从台面高度跌落,能很好的进行缓冲,确保音箱不轻易的损坏。此外,机身具备IP67级别的防水、防尘设计,在掉入水中也能继续播放,甚至还能漂浮起来,对于喜爱水上运动的人来说这设计简直是太贴心了。

  SoundLink Flex的侧面配有挂环,让它除了躺平、直立之外,又解锁了悬挂的听音方式。或许有小伙伴担心不同的摆放方式会不会干扰到播放效果?这点完全不必担心,BOSE为SoundLink Flex配备了PositionIQ 技术,通过该技术音箱能自动调整以优化声音,无论什么状态都能以饱满、均衡的音调播放音乐。

  在机身的另一侧是音箱的Type-C充电接口,能方便用户在户外随时为SoundLink Flex充电。不过其本身续航能力还是非常强悍的,满电状态下续航时间达到12小时(官方),超长的播放时间满足了绝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

  音箱顶部为操控区域,电源开关、音量增减、播放暂停,还包括了状态指示灯。能直观的对音箱进行操控和观察状态。另外,SoundLink Flex搭配Bose Connect app 配套使用还能更加便捷。

  进入App有简单易懂的教程,使每个用户都能通过app解锁SoundLink Flex的更多玩法。比如开启派对模式,可根据提示将它与其他BOSE蓝牙音箱配对后同时播放,组成左右声道,让音乐效果更加的立体。

  SoundLink Flex的实际听音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别看它个头不大,采用了扬声器的数字信号处理 (DSP) 技术、专有代码和自定义算法等独家BOSE技术,定制化设计的创新扬声器的单元,能够提供清晰有力的深沉低音。使音箱在有着优秀低音的同时,中频和高频也有不错的表现。

  总体来说,BOSE SoundLink Flex非常适合对听音有一定要求,且又喜爱户外活动的用户。小巧便携且耐用的机身,搭配不错的音质表现,配合多样的玩法,是其成为了近期非常值得入手的蓝牙音箱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