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已评论

天猫双11报捷,雷蛇游戏耳机勇夺冠军

2018-11-12 09:40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2018年11月12日,上海——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Razer雷蛇(以下简称“雷蛇”,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码︰1337)的游戏耳机系列产品在今年天猫双11期间,获市场极大认可。不仅销量创历史新高,更是勇夺天猫双11耳机类目下游戏品牌交易指数第一名。这也是雷蛇继2017年取得不俗成绩后的又一次精准发力。

  

  *雷蛇获游戏耳机品牌交易指数排名第一

  作为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雷蛇一直致力于不断升级其耳机产品,竭力为玩家打造个性化的极致游戏听觉体验。今年是天猫双11十周年,雷蛇与天猫合作设计并推出了特别版包装的影鲛无线耳麦。在10月20日开启预售后,很快便遭到疯抢,一度出现下架无法购买的情况。

  *雷蛇影鲛无线耳麦遭到疯抢下架

  去年夺得全网最畅销游戏耳麦的北海巨妖系列,今年表现依旧出色。该系列中引入THX空间音效的北海巨妖竞技版耳机,以全方位音频控制能力和THX高端控制音效的优势脱颖而出,获得诸多游戏玩家的关注和青睐,口碑与销量齐飞。

  *雷蛇北海巨妖竞技版游戏耳机

  此次在天猫双11取得好成绩,再次证明了雷蛇的口碑和市场号召力。其他多款雷蛇的精英装备,包括雷蛇灵刃15系列轻薄游戏本、曼巴眼镜蛇精英版等亦获得出色战绩,展现品牌惊人实力。雷蛇将继续以玩家为核心,打造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一体化生态系统,持续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