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已评论

0点秒杀:惠威AW-63头戴蓝牙耳机到手价164元

2020-4-8 16:25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惠威在2018年全面进军耳机市场,推出面向专业降噪的AW-85系列、真无线TWS的AW-71、运动的AW-51和入门头戴AW-65系列。与降噪耳机、TWS真无线耳机成为大势的情况下,头戴式耳机的关注度并不高,但依然有很多诸如AW-63这样的高品质Hi-Fi耳机。 

  惠威AW-63头戴式蓝牙耳机采用40mm钕铁硼喇叭,在惠威专业音响调音技术的调校下,让这款耳机的音质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惠威设计师还根据头戴式耳机的特性,对AW63的腔体容积以及透气量进行专业调节,能够带来舒畅高保真度的音效体验。

  惠威AW-63头戴式蓝牙耳机内置300mAh高性能聚合物锂电池,最长可提供达15小时的续航能力、400小时待机时长。更重要的是就算耳机的电量耗尽,用户依然可以通过音频线直接连接播放音乐,蓝牙+有线的双模式,让耳机在不同环境下依然拥有出色的使用体验。 

  惠威AW-63头戴蓝牙耳机提供摩卡啡和典雅黑两种配色,让酷爱潮流前线的年轻人拥有更多选择。耳罩采用柔软的类肤材质,就算长时间佩戴依然十分舒适。 

  惠威AW-63头戴蓝牙耳机售价299元,京东4月9日00:00秒杀价169元,结合Plus会员“满105-5”,到手价只需164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