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已评论

Libratone小鸟音响CEO视频访谈:用匠心打造精品

2018-6-19 14:07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CES Asia 2018期间,来自丹麦的LIBRATONE小鸟音响品牌携旗下多系列产品亮相,其中包括TRACK+无线智能降噪耳机、ZIPP移动家用音响系列等。机缘巧合之下,天极网视频采访了LIBRATONE小鸟音响CEO刘崧,就LIBRATONE小鸟音响的产品设计理念、产品未来研发规划以及时下最热门的AI音箱等话题,展开一系列深入交谈。

Libratone小鸟音响CEO视频访谈:用匠心打造精品

LIBRATONE的品牌名字来源于“liberty”和“tone”,也就是自由和声音,它也是品牌的理念所在,即“解放声音、自由聆听”。后因为LOGO上这只夜莺,LIBRATONE在中国获得一个亲切的昵称:小鸟音响。

  成立至今,LIBRATONE小鸟音响旗下的音响产品已经囊括了高端家庭音响、Wi-Fi无线音响、便携蓝牙音箱、降噪耳机等。这些都有一个共性:极简造型,明亮的色彩,自上市以来多次获得世界级设计大奖。

  在采访过程中,刘总透露了关于新一代ZIPP智能无线音响的消息,据悉,这款音响采用了腾讯叮当,在交互、内容生态方面有很突出的亮点,对于这款音响,想必你也很期待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