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已评论

经典倒三角设计 惠威T200C监听音箱震撼听感

2016-8-29 11:00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HiVi惠威 T200C是一款和T200B在设计风格颇为不同的产品,除了外观和老款异曲同工之外,从扬声器的选择到功率放大电路的搭配都截然不同。T200C依旧延用经典的倒三角造型,采用黑色钢琴漆与银色铝面板的组合。前障板倾斜设计,在近场听音时保证了高低音声波能同时到达听者的耳朵,相位准确。箱体的不对称结构有助于减小箱体内驻波,令音染降低。HiVi惠威T200C音箱在发布后即获得全球赞誉,更在美国CES 2013年度的展前评选中斩获电脑外设组别的创新与工程设计大奖。

经典倒三角设计 惠威T200C监听音箱震撼听感

  惠威 T200C的主箱后板设有音量调节旋钮,并配备新款修长时尚的遥控器,具备高音hf、中音mf和低音lf的调节功能,用户可根据喜好和环境对音箱进行调节。mf调节专门为T200C的独特造型而设,降低了桌面对中低频的反射,大幅提升中频听感。所有的连接都采用xlr平衡线,避免讯号干扰。

经典倒三角设计 惠威T200C监听音箱震撼听感

  惠威T200C音箱搭载了专业级20mm的金属高音单元。金属球顶高音振膜坚硬且质量极小,美国液磁冷却技术和耐高温铝合金骨架及铜包铝线音圈,使得这只20毫米高音具备较大功率承受能力。轻质量振膜对细微的讯号反应灵敏,因此它又兼具了充沛的细节反馈能力,听音乐时具备极好解析力。

经典倒三角设计 惠威T200C监听音箱震撼听感

  这款音箱内置了蓝牙功能。可以通过遥控器上的“BLUETOOTh”按键切换到蓝牙模式,此时指示灯由红色变为蓝色表示蓝牙模式已开启。这时可以通过与手机等蓝牙设备配对连接,播放手机内的音乐。如需再度切换回平衡输入状态,仅需按下遥控器上的“BALANCE”按钮即可。

经典倒三角设计 惠威T200C监听音箱震撼听感

  惠威T200C加入了蓝牙模块,让用户可以更加方便的进行操作及音源连接。蓝牙技术的普及加速了无线音箱的发展,方便用户使用智能手机等数码设备进行连接,操作起来更加的方便。从T200C就可以看出,惠威将在未来对自己旗下的经典型号进行蓝牙化改造,用户都可以享受到无线聆听的监听级音箱了。

  惠威全新T200C是针对年轻的音乐发烧友而专门设计的监听级音箱,它的音色趋向更加中性,在音乐解析力和顺滑上取得平衡,可作为高品质PC音乐欣赏音箱,更可连接蓝牙成为一套便捷的互联网/智能手机音乐/娱乐系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