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已评论

最懂你的家居助手:天猫精灵QUEEN智能语音美妆镜和天猫精灵X5智能音响

2020-5-25 12:01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近日,天猫精灵2020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天猫精灵QUEEN智能语音美妆镜、天猫精灵X5智能音响等多款新品,深受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作为智能家居交互入口,天猫精灵可连接众多的设备、平台、品牌,围绕天猫精灵已经形成了一个越来越繁荣的消费级AIoT生态圈。

  天猫精灵QUEEN智能语音美妆镜和天猫精灵X5智能音响已经不仅仅是一款智能音箱,而是覆盖娱乐、教育、游戏、健康、生活、社交、购物等方方面面的实用技能,深受广大精灵粉丝的喜爱,越来越成为家庭中的一员。能说会道、智能又可爱的天猫精灵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便利与乐趣,是您家居生活不可或缺的好助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