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已评论

宅家蓄力,森海塞尔声动相伴

2020-2-19 13:19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春假至今,宅家期被无限延长!取而代之的云上班、云上课,让肩颈腰背酸疼加剧;再加上油腻度倍增的三餐、甜品、宵夜,你的身体还好吗?不如趁此悠长假期,在家运动开练,调整身心健康。同时森海塞尔多款功能性出众、美学性尤佳的耳机,也将陪伴左右、声动相随,与你一起迎接春日的到来!

  舒缓瑜伽×MOMENTUM真无线耳机

  只要你拥有一张瑜伽垫,就能在家轻松开启运动模式。作为能有效缓解情绪、延展僵硬四肢、锻炼核心肌肉的瑜伽运动,最受女性欢迎。而被收纳在高颜值织物外壳耳机盒内,小巧精致的MOMENTUM真无线耳机,能轻松应对各类难易度不同的瑜伽体式。耳机自身拥有4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还可通过其蕴藏8小时集成电源的小巧耳机盒进行充电,从而让你享受超过12小时的聆听乐趣。

  MOMENTUM 真无线耳机通过森海塞尔发烧级别 7毫米动圈驱动器所带来的优秀立体声性能,重新定义了真无线耳机的音频基准,呈现出优秀的高保真音质。通过耳机中舒缓的瑜伽音乐,让运动时刻如同置身宁静祥和的自然氛围,身心得到彻底放松。

  MOMENTUM真无线耳机支持语音访问智能助理功能,

  提供与用户数字生态系统的轻松互动。

  灵动跑步×CX SPORT入耳式无线运动耳机

  大多数人都能参与的跑步运动,是最基础、最有效,也是最能迅速消耗体内糖分和脂肪的运动。拥有家庭跑步机的人,可每周有规律地按照自身状态制定并执行跑步计划,提高新陈代谢和身体机能。而专为运动设计的森海塞尔CX SPORT入耳式无线运动耳机,采用轻巧、防水防汗设计,适宜跑步运动。

  符合人体工学的飞鳍,让耳塞佩戴更稳固和舒适;多款佩戴方式,能满足不同人群的运动习惯,提供更为自由的聆听模式。此外,耳机配备了音频专家森海塞尔的专属驱动单元,能让节奏感强的轻快跑步音乐,更清晰且细节丰富地跃然于耳,同时强劲的低音也响应其中,塑造更完美的音质世界。

  多重连接功能允许耳机同时连接两台设备。

  配有三键线控,可管理音乐播放和电话功能

  力量训练×全新一代MOMENTUM WIRELESS蓝牙耳机

  即使没有瑜伽垫或跑步机也没关系,环顾房间许多触手可及的物件,例如浴巾、矿泉水桶、稳固的沙发桌椅等,都能进行简单的心肺力量训练,从而激活全身动能。针对这种无需大幅度跳跃移动的运动,拥有羊皮材质舒适耳垫和头带,并填充柔软记忆海绵的全新一代MOMENTUM Wireless蓝牙耳机,与之再匹配不过。杰出的音质再现了录音棚般的平衡深度和精确度,让你纵享音乐世界。

  全新一代MOMENTUM Wireless蓝牙耳机的自动开/关和智能暂停功能,确保了每一帧动人旋律和节拍的奏响。当你需要暂时休息或喝水而摘下耳机时,音乐就会暂停;重新戴上后,音乐又从上次暂停的地方继续播放,让你不会错失任何动人音符。

  透明聆听功让你在享受音乐同时,始终了解周围环境。

  三种可选模式的主动降噪功能,屏蔽外部噪声干扰。

  即使足不能出户,也要和喜欢的一切在一起。

  适宜的运动、美妙的音乐、森海塞尔,一个都不能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