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已评论

海美迪芒果嗨Q65耳机体验视频:运动音乐两不误

2019-7-15 19:20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随着苹果从iPhone7系列取消3.5mm耳机接口开始,颈挂式蓝牙耳机和真无线耳机逐渐成为市场主流。在2018年下半年开始,真无线蓝牙耳机开始占据大众事业,成熟的解决方案为这个行业带来了新气象。

  海美迪(HIMEDIA)芒果嗨Q65是一款TWS耳机,左右两个耳机均配备独立存放功能,吸附式的设计保证耳机可高效充电。耳机充电仓采用对称式设计,表面电镀涂层让耳机更具质感。

  海美迪芒果嗨Q65耳机采用石墨烯震膜和动圈喇叭设计,为使用你这带来更立体、出色音乐体验。耳机的三频相当均衡,其中最出色自然是人声部分,受制于腔体等原因,低音部分稍显薄弱,但对于一款轻量化的产品来说,已经足够出色。

  芒果嗨Q65耳机采用轻量化设计,圆润的表面使耳机的手感十分舒适,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耳机,更贴合不同用户的耳道,使佩戴更加舒适。耳机内置55mAh电池,充电仓则是300mAh,可以用户带来最长18小时的通话时间、最长6小时音乐播放。

  海美迪芒果嗨Q65耳机的售价为249元,于市面上动辄500、1000的产品相比,这款耳机是用户非常不错的选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