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已评论

harman/kardon ESQUIRE MINI2音乐精英迷你便携式蓝牙音响上市

2019-1-29 16:45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2019年1月,豪华时尚音响品牌哈曼卡顿发布harman/kardon ESQUIRE MINI2音乐精英迷你二代超薄便携式蓝牙音响,旨在为人们的商务出行或休闲旅游提供理想的音频伴侣。65年来,哈曼卡顿始终致力于为音乐爱好者与专业人士创造超凡的音质体验,不断提升音频品质、外观设计水准与产品便携性,此次ESQUIRE MINI2的登场不仅在无线蓝牙音响领域呈现了更丰富的选择性,还融入了便携的超薄设计外形,优雅置入更多不同的生活场景中,以满足商务人士对高保真音质更普遍的需求。

  高保真音质与内置降噪双麦克风,更多功能满足更多使用场景

  基于哈曼卡顿素来对声音品质的极致追求,harman/kardon ESQUIRE MINI2音乐精英迷你二代超薄便携式蓝牙音响具备强大性能,其经过特殊调谐的处理,能够输出完美的高保真音质,让扬声器传输的每一刻音频都无比悦耳动听。

  同时,通过内置降噪功能的双麦克风会议系统,ESQUIRE MINI2适用于更多的商务、出差、旅行场景,让电话会议的人声更为清晰,极大满足了工作场景的音频需求,在追求高效率的日常工作中很好地解决了嘈杂吵闹带来的尴尬问题。

    无线蓝牙串流,不羁束缚,自在优雅

  harman/kardon ESQUIRE MINI2音乐精英迷你二代超薄便携式蓝牙音响配置了4.2蓝牙版本,带来不羁束缚的无线音频传输,自在享受超凡音质。无论在家里或酒店的哪个角落,都可全方位接收扬声器传输的音频,外出亦可轻便携带,一键蓝牙播放,令你随时随地享受高保真音质带来的悦耳体验,更优雅,更从容。

  超薄设计便于携带,超长时间持久播放

  采用超薄设计,让harman/kardon ESQUIRE MINI2音乐精英迷你二代超薄便携式蓝牙音响拥有精致小巧的优雅体型,可轻松放入公文包或口袋,这个便于携带的特性无疑让它成为了人们商务出行或休闲旅游极为理想的出行伴侣。为此,哈曼卡顿贴心地提供了便携包,便于携带的同时更给予安全防护。

  随身携带的ESQUIRE MINI2,摆脱了地域与空间的限制,让好音质随时发声。多种配色选择,满足了人们的个性需求。还支持10小时的播放时长,尽可随心畅听。更值得一提的是,音乐精英迷你二代配有内置电源,可快速为其他移动设备充电,轻松解决商务人士通勤外出而受到的电量困扰。

  harman/kardon ESQUIRE MINI2现在哈曼卡顿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客吉莱机场门店等均有售,建议零售价: 1299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