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已评论

RALF OEHL被任命为GEORG NEUMANN公司首席执行官

2020-2-19 13:11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韦德马克,2020年2月3日——Ralf Oehl被任命为Georg Neumann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森海塞尔 集团旗下的重要成员,其在业界被誉为“录音棚专家”。Ralf Oehl将向森海塞尔集团首席运营官Peter Claussen汇报工作,并推动公司的业务、品牌和整体战略的发展。

  Ralf Oehl被任命为录音棚专家Georg Neumann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Ralf Oehl表示:“很荣幸能够加入Neumann.Berlin。执掌一家在专业音响领域拥有如此悠久历史、影响力颇深和卓越声誉的公司,于我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除了精心维护其备受赞誉的价值观以及对质量无与伦比的承诺,我们还将努力进一步扩展产品线,并让全球更多音频专业人士能使用我们的产品。我期待与Neumann团队合作,将这家标志性的公司推上一个新的高度。”

  Peter Claussen表示:“我高兴地欢迎Ralf Oehl加入我们的大家庭。考虑到他之前取得的成就以及丰富的经验,Ralf是带领Neumann这一卓越品牌不断前进、同时传承其独特卓越精神的理想人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开拓新市场方面的专长将是带领Neumann发展新商机的关键。”

  在加入Georg Neumann股份有限公司之前,Ralf Oehl创办了自己的公司Concinno,这家公司专注于为高端制造业提供战略和并购咨询服务。凭借在颠覆性工业技术、创新业务模式以及创新驱动组织等领域的专业知识,Ralf也为包括弗劳恩霍夫风险投资公司和世界经济论坛在内的知名机构献计献策,做出宝贵贡献。

  他之前的工作经历包括在高科技工程集团M+W担任高管,以及在德国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Droege担任管理合伙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