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已评论

优雅小音箱,给你一个在家开音乐会的理由

2018-10-17 16:54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音乐的享受不应该局限于耳机之中,在大环境下,营造无时无刻不在的音乐效果,才是音乐正确的享受方式之一。想象一尊小音箱摆放在某一个角落,不起眼的为你带来动听的音乐,竭力为你营造音乐会的氛围,制造全方位的聆听效果。

  1

  索尼 SRS-X99 无线便携式扬声器

  别看这款扬声器其貌不扬,但它拥有154W最大输出效率,支持Hi-Res高解析度音源,从低频到高频的七单元扬声器系统搭载94mm低音炮,拥有更多接口更多功能。

  https://item.jd.com/1815517.html

  2

  索尼 SRS-ZR7无线蓝牙音响

  杜比影院的流行让我们对那种全新的音效感到非常的好奇,现在这款无线蓝牙音箱有2.2声道,支持KHz/24bit高解析度音频播放,能够配合杜比音效,让你体验无线环绕声。

  https://item.jd.com/3144441.html

  3

  索尼 SRS-XB40 重低音无线蓝牙音箱

  这款蓝牙音箱经过了对续航能力的考验,克服了蓝牙最容易出现的续航不足的问题,可以让你畅享音乐一天一夜,电池的时间长达24小时,并且还有语音反馈功能,可以在需要充电的时候提醒你。

  https://item.jd.com/4066223.html

  4

  索尼SRS-HG2 重低音蓝牙便携音箱

  单一色彩的产品其实更能凸显这个产品的工艺,因为一个产品是由不同材质组件组成的,而为了给不同材质的组件配上相同的颜色才是最考验工艺的一种方式。这款蓝牙音箱用单一的色彩凸显了简单精致的外观,丰富你的视觉和听觉享受。

  https://item.jd.com/5255368.html

  5

  索尼 LF-S80D 智能蓝牙音箱

  这款音箱采用了360度环绕音场的设计,让声音能够全方位自然流出,并且还搭载了强劲的低音炮,更能够展现动听的澎湃的低音。

  https://item.jd.com/5398259.html

  6

  索尼 SRS-XB10 便携迷你音响

  音箱配上防水的设计能够让你无惧场地的变化,尽情的享受音乐带来的美妙体验。索尼便携迷你音响,具备IPX5防水等级,能够让你在户外和室内轻松享受音乐。

  https://item.jd.com/4829440.html

  这些音箱因为小巧体积的缘故,还拥有了便携的性能,不仅在家,外出使用也是十分方便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