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已评论

2020年度IT影响中国:飞利浦降噪真无线耳机 T8505获2020年度最佳解决方案奖

2021-1-14 12:46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2020年度暨第19届IT影响年度评选获奖作品现已正式揭晓,本次的活动主题为“聚力创新,赢在智能时代”。作为科技行业的年度影响力的活动,“IT影响中国”深入挖掘行业创新价值、倾听消费者心声、聚合业内最强资源,表彰优秀、创新的科技产品、品牌和行业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力争孕育出创新的商业模式。

  在2020年,飞利浦在无线耳机领域中加大研发,其降噪真无线耳机T8505成为了市场中的黑马。此次“2020年度最佳解决方案奖”便是由飞利浦降噪真无线耳机T8505获得。

IT影响中国2020年度最佳解决方案奖——飞利浦降噪真无线耳机T8505

  众所周知,飞利浦一贯以高品质和可靠性著称。飞利浦T8505最显著的一个特点就是采用了基于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椭圆形导音嘴,以及不依赖鲨鱼鳍的佩戴稳定结构。前者形状符合正常人耳形状,后者保证耳机佩戴的稳定性和牢固度。再加上标配的3对柔软硅胶耳套,用户可以最佳的佩戴体验。

  耳机外侧银灰色部分为触控操作区域,默认右侧按1次为播放暂停, 2次接打,3次下一曲,长按开启环境音模式。每按2次切换降噪模式:降噪开,环境音,降噪关,且伴随有相应的中文语音提示。左耳默认长按2秒唤醒语音助手,按1次退出语音助手。

  声音方面,飞利浦为T8505配备了直径13毫米的大尺寸动圈单元,相比小尺寸单元能带来更丰富的声音细节和更澎湃的音乐效果。另外,通过飞利浦APP还可以调节T8505的声音风格,根据需求打造专属音效,可玩性很高。

  关于IT影响中国

  2020年对于科技产业和全行业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在疫情的影响下、新基建的推动下,科技产业积极创新、应对变化,走出了数字化、智能化的引领之路。作为科技行业的年度影响力评选,IT影响中国深入挖掘行业创新价值、倾听消费者心声、聚合业内最强资源,邀请行业泰斗和业界精英评选表彰优秀、创新的科技产品、品牌和行业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孕育创新的商业模式,共同畅想智能时代的美好未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