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已评论

心随音动 JBL X UA SPORT WIRELESS FLEX无线颈挂式运动耳机评测

2018-3-13 14:52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技术的进步和消费转型升级的发展,使得消费类电子产品不断地被细分,运动和潮流的融合越来越紧密,作为潮流排头的JBL,和运动品牌安德玛合作推出了联名款颈挂式无线运动耳机--JBL X UA FLEX。早在2016年二者就合作推出联名款蓝牙运动耳机,获得运动爱好者一片欢呼,此次全新升级的颈挂式必将在运动市场造成一波不小的震动。

  在音频领域Under Armour(安德玛无疑是一个新面孔,事实上它是美国体育运动装备品牌,主要生产穿在运动队服里面的紧身内衣(比如穿在篮球服和棒球服下)或者垫肩(比如美式足球或者曲棍球的肩膀垫),但除此之外UA还生产卫衣,普通Tee,长运动裤等等。JBL和Under Armour的再次联手让许多运动人士大呼过瘾。

  和上次红色包装不同,JBL X UA FLEX蓝牙无线运动耳机的包装改用黑色,Under Armour品牌LOGO放在了显眼位置,打开方式从书页式改为抽拉式。

  开箱之后的一些重要的配件,耳机、耳套说明书和UA-RUN APP一年期会员卡。

  作为升级款,全新设计的羽翼耳塞套牢固的佩戴能从心里上大大提升听觉的敏锐度,完美的人体工学设计不仅让耳机能更好的贴服在耳朵上也适当的隔绝了外部的噪音提供出色的隔音效果,为音乐聆听提供了极佳的聆听环境。实际使用的时候确实有这种转完之后就更紧的感觉,即便是剧烈运动也不会掉落。

  此次升级款JBL X UA FLEX最大的亮点就是左右两处由两块可以随意弯折,而“Flex”本意也有弯曲的意思。笔者认为基于三点考虑(纯个人想法):1.提升不同人群的佩戴舒适感和稳定性,就像不同大小的耳套一样;2. 在运动过程中,难免产生一些应力形变,一般的颈挂式耳机可能就会出现各种意外,弯曲部分承受了相应的力,就能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3.便于收纳。

  简单易控的按键,四个按按键在确保触控品质的情况下,提供错落分明的段落感,长按右侧的通话键可以呼出Siri和Google Now。

  磁吸式耳机单元,在闲置时可以自动吸附,有点好基友一辈子的味道。可以有效避免线材缠绕从而便于收纳。

  在夜跑总是被陌生人撞个满怀是不是很郁闷,有了白色呼吸LED灯,好像打了双闪的汽车灯,为夜跑安全助力。并且具有三种模式可供选择,白色的呼吸灯也赋予了产品以存在感和生命力。

  越来越多的设备开始支持快充,快充对于快节奏的生活便利不言而喻,JBL X UA FLEX充电五分钟播放1小时;全部充满需要2小时,可以播放11小时。

  在运动中,耳机经常会弄脏或者受到汗水滋扰,这样会损坏耳机功能,影响使用寿命。因此运动耳机中最直观的需求就是防汗,JBL X UA FLEX耳机使用纳米涂层,具有防汗功能,即使你是易汗体质也不用担心。完全让你轻松沉醉于运动之中,充分释放体内多余的荷尔蒙。

  音质大家谈

  戴上耳机,分别重点试听了蔡琴的《渡口》和老鹰乐队的《加州旅馆》。通过JBL加强型音质,《渡口》整首歌声音偏暖,低音部分下潜有力,拳拳到肉,低频的节奏能够使得运动更有节奏和力量,作为一款运动耳机优化低音显得很有必要。中音部分,人声和器乐之间的空间感细节不错,有敞亮的空间感。

  在高音部分,尤其是在《加州旅馆》的弦乐部分,弦乐器的细腻刻画的很好,然而在高音持续上升部分略显窘迫。

  总结

  作为一直紧随潮流的市场品牌,JBL在运动耳机领域不断地深耕,从早期的Sport到之后的运动子品牌Yurbuds,再到上一代JBL UA 1.5升级版,JBL在运动耳机有着自己的独门绝技。新款JBL X UA FLEX推出的联名款无线运动耳机,为运动人士带来更为持久的激情输出。

加载更多1/1 展开全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取消

©2019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