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已评论

HyperX Cloud Alpha S带你感受电竞之音

2019-10-15 18:50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目前电竞游戏越来越火,有太多的电竞少年为了自己心爱的那款游戏而拼搏奋斗。而一款出色的电竞耳机是你驰骋电竞游戏的必备条件,它可以在电竞游戏特别是FPS游戏中可以起到决定性扭转战局的作用。帮助你身临其境进入游戏中,带你全身心体验游戏中的刺激场景,使你进深入体会到玩游戏时的愉悦,搭配上其优秀的佩戴体验,更是让你酣畅淋漓的战斗,这些都是出色的电竞耳机所必不可少的条件。

HyperX Cloud Alpha S带你感受电竞之音

  满足这些条件的耳机有许多,所以挑选是个难题,在购买电竞耳机时,一定要体现出物超所值的感觉,下面评测的这款HyperX Cloud Alpha S阿尔法加强版游戏耳机,一定会让你让你满意,让它带你感受电竞之音。

  著名电竞品牌HyperX一直以来都备受广大玩家的好评,尤其是它的游戏耳机产品深受高端玩家和职业选手的青睐。HyperX Cloud Alpha S阿尔法加强版游戏耳机是之前广受好评的HyperX Cloud Alpha 阿尔法游戏耳机的升级版,在原有产品就极为先进的双音腔技术、出色的外观设计、优秀的舒适度和强大的音质表现上,针对电竞游戏,进一步的增加了7.1声道效果和物理低音调节模块,使玩家们可以感受到更优秀的游戏体验,保障用户有更高效、准确的掌握游戏内的信息,增强游戏环绕声和立体感,给玩家更真实刺激的游戏体验。

HyperX Cloud Alpha S带你感受电竞之音

  在外观设计方面,阿尔法加强版耳机本体与之前的阿尔法游戏耳机相比没有太多的变化,仍然拥有阿尔法系列的经典造型,也正是因为其具有代表性的外观设计,这次的加强版才变化不大,主要是颜色、7.1声道USB声卡线控和增设的三段可调式低音滑块这三点。

  阿尔法游戏耳机最经典的是红色配色,纯黑色的主体外观搭配上一抹亮红色显得格外显眼,这也是阿尔法游戏耳机耳机受到用户欢迎的一个原因。而阿尔法加强版游戏耳机却将这一抹红色变为了蓝色,从张扬的气质瞬间转为低调和沉稳,也符合电竞由之前的如日中天转变为正式体育项目的大环境。

  而在左右耳机上分别加设三段可调式低音滑块,也是一个前瞻性的设计,这一点极大的增强了用户的体验。它通过物理方式有效调节低音音效,相比EQ调节不会带来音质损失,并且极大的增加了便捷性。传统耳机的音效调节是借助软件调节,虽然看似有效,但是却增加了用户的时间成本,相对这个种物理方式调节更加繁琐,所以可调式低音滑块的增加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与时间的成本,让用户更沉浸在游戏当中,体验到电竞游戏的魅力。

HyperX Cloud Alpha S带你感受电竞之音

  在用料上,HyperX依旧是毫不吝啬。顶端加宽型头带配合柔韧的优质合成皮革搭配上内部采用海绵结构,在耳罩内部采用舒适的HyperX特质记忆泡棉,让用户佩戴更加舒适。电竞游戏由于与队友交流或者听敌方的声音等情况,所以必须要长时间佩戴耳机,所以这种设计会大幅度提升用户的舒适性,拒绝佩戴产生不适感,造成对游戏的影响。在连接耳罩和头带的框架也采用了坚固铝材质,这种结实的材质可以延长耳机的寿命,实现长久的耐用性。

HyperX Cloud Alpha S带你感受电竞之音

HyperX Cloud Alpha S带你感受电竞之音

  随耳机附赠可拆卸的线控和可拆卸的降噪麦克风。线控插头可与具有CTIA标准连接器的设备兼容,采用柔性编织线缆,可以增加耳机的使用体验,中间的7.1按键,可以在游戏中操控是否开启7.1声道,可以根据情况开启或关闭来增加游戏体验。旁边四个按键分别是音量大小和游戏和消息模式,在侧边还由一个关闭麦克风的按键,这些按键可以有效帮助用户在游戏内对声音的控制,增加用户在游戏中的可控范围。

HyperX Cloud Alpha S带你感受电竞之音

  可拆卸的降噪麦克风既可以确保团队沟通顺畅无误,又增强了耳机的收纳能力。降噪麦克风保证在游戏语音时与队友交流清晰,在电竞游戏中交流是至关重要的,如果麦克风的质量不佳就会导致信息交流不顺畅,有可能就会造成团队配合失误,这在电竞游戏中是有严重影响的。同时这种可拆卸的方式也减少了耳机体积,增强收纳能力,轻松放入包里。

  有了强大收纳能力,兼容性也是必要的。阿尔法加强版游戏耳机可兼容PC、PS4、Xbox One及任何带有3.5端口的多种平台,这种强大的兼容能力可以进一步丰富它的使用场景,真正的“一机走天下”。

  阿尔法加强版游戏耳机支持虚拟7.1声道环绕声音频控制器,让它不仅仅在游戏中给你最好的声音,在语音聊天时也会更加平衡。用更宽广的音域带来更细致的听觉体验,为用户带来更多游戏中的信息,提供更强大的定位效果和还原度,相较于其他耳机可以更轻松判断敌人位置。在聆听音乐时,也会体验到演唱会的感觉,一个耳机给你多重体验。

HyperX Cloud Alpha S带你感受电竞之音

  在阿尔法游戏耳机传承下来的双腔驱动器设计也是阿尔法系列的亮点,创造性的双音腔设计将低音与其他音频隔开并分开进行调整输出,在整体上显著减少了失真度,让音频更加清晰,既能体验到增强低音效果,又不影响让专业玩家在游戏中抢占先机的清晰度,让你在嘈杂的战场上洞察秋毫。

HyperX Cloud Alpha S带你感受电竞之音

  这款耳机本就是饱受好评的阿尔法系列的升级款,自然就继承着它的优秀特性,并且还在此基础上加入了7.1音频环绕技术和三段可调式低音滑块,让其更加完美,在电竞游戏中提供更出色的游戏体验,带你感受电竞之音。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