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已评论

森海塞尔携新品参展2021上海耳机展

2021-3-23 21:16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已连续举办5年的上海耳机展此次依旧于3月20日-3月21日在华亭宾馆举行,今年共计183个品牌参展,相比上届参展品牌增加60%,也让我们看到各大HiFi耳机/数字音频品牌广阔的市场前景。音频专家森海塞尔此次如期参展2021上海耳机展,在位于二楼荟萃厅设置了多个体验区域,供用户体验包括刚上市的IE300、HD250 BT、HD 820、IE 800S、IE 80S BT、MOMENTUM真无线二代等产品。





  IE300是一款延续IE系列风格的高倍真耳机,优化了振膜、接口等元器件,并沿用IE400 Pro的7mm超宽频换能器、共鸣器腔室、可拆式耳机线等设计,IE300是一款继承了IE系列的声音特点并为用户做出特殊的优化的民用产品,坚持使用单动圈的森海塞尔秉承76年来的音频技术沉淀,仅仅7mm的动圈单元从各项参数和技术指数来看,甚至超过传统10mm动圈单元,在深厚音频技术的背书下向用户展现森海塞尔所理解的德系调音风格。



 森海塞尔HD 250BT头戴式无线耳机采用快速稳定的蓝牙5.0无线连接技术以及支持AptX™、AAC和SBC等高质量编解码器,可确保带有动态低音的非凡音质,给予用户更多、更好的聆听体验。耳罩右侧设计有便捷的三键按钮,实体按钮的设计也带有一些时下流行的复古感;无需进入系统菜单,伸手即可轻松控制音乐。内置式话筒,单击按钮即可开始/结束通话。另外,森海塞尔HD 250BT采用USB-C快速充电,方便用户在夜晚充电时也能即插即充,在光线不好的情况下也不用去纠结接口的正反面。





  在二楼荟萃厅8森海塞尔为前来体验的发烧友提供经典的HD800s、HD660s、HD820、IE80S BT等耳机,HD820被誉为21世纪封闭式耳机的里程碑产品,弥补了旗舰产品中封闭式耳机的品类,一个包耳式耳机如果需要实现最佳声音效果,就一定需要一个开放式的后腔设计,HD820将这一理论付诸于创新的技术,突破封闭式耳机声场和音质的瓶颈,成为封闭式耳机在精准性与声场的参考级标准。



  MOMENTUM真无线二代具有主动降噪功能,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让你享受高保真声音,还同样支持透明聆听功能。在续航上,它可连续播放7小时,通过其带有集成电源的耳机盒进行充电,可延长至28小时,对耳机使用的重度者来说,一天绰绰有余。

  扩展阅读:延续IE风格却略有不同 森海塞尔IE300高保真耳机评测[点击]

  1945年二战刚刚结束,人们迫切的需要重建基础设施和抚慰心灵,在这样的背景下森海塞尔品牌问世,在76年的历史长河中森海塞尔始终在探索声音的真谛,从声音的拾取到将音乐人的情绪忠实的传递给用户,森海塞尔从声音的输入到输出完整的闭环中,打造出一套完整的森海塞尔音乐哲学。

延续IE风格却略有不同 森海塞尔IE300高保真耳机评测

  IE系列是森海塞尔入耳式耳机(IN-Ear)的标志性系列,IE系列以IEx、IExx和IExxx三种数字后缀来命名,包括我们非常熟悉的IE8、IE60、IE800,在IE系列不断推陈出新的同时,也对体积重量、共鸣器腔室、振膜等元器件进行多维度的调整和优化,并在2021年推出全新的IE300高保真耳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