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已评论

七夕节 用音乐拉近心距离

2018-8-14 16:05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又快到了,你是不是已经准备与Ta,在温情的音乐背景下,手捧一束鲜花,共品一杯美酒呢?

  那么,该选择什么音乐是不是又让你犯愁了?除了熟悉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之外,小编还为你准备了这些暖心又不乏心意的曲目。

 01,《牧笛》刘德华

  《牧笛》描述的是家喻户晓的 “牛郎织女”的故事。在《牧笛》MV的结尾,牛郎、织女穿上新郎、新娘的服装,穿上宇航服登上宇宙飞船幸福地在一起,可谓是结局圆满,皆大欢喜。

  这首歌,无论是面子还是里子,都非常应情应景。

  02,《暖暖》梁静茹

  《暖暖》是一首甜到发腻的歌曲,无论是歌词还是旋律都非常暖,也同时表达情侣间应该互相分享快乐、分担困难,在梁静茹甜美嗓音的衬托下,甜腻却美好,给人幸福和温馨的感觉。

  03,《就是爱你》陶喆

  《就是爱你》这首歌用简单直白的话语做为爱情告白,给人温暖和幸福,这一切就是爱你,给你最大的满足。就是因为爱你,让一切变得那么美满,就是因为爱你,无论风风雨雨我们都要在一起。

  好马配好鞍,选好了音乐,接下来就是播放设备了。小编首推Zeppelin Wireless扬声器。

  Zeppelin Wireless外观独树一帜,经过全新设计的第四代产品,前面板比上代产品厚50%,特别设计的玻璃纤维遍布箱体所有适合的位置,能够强化整个箱体,减少振动,还原极致原音,给你最甜美的感动。

  七夕秘籍,你Get到了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