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已评论

定制专属聆听方案 BOSE QuietComfort Earbuds II消噪耳塞发布

2022-9-14 20:19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9月14日,BOSE在上海复星艺术中心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真无线主动消噪耳机QuietComfort Earbuds II ,不但尺寸大幅度减少、配备了Fit Kit适耳套装,而且支持CustomTune智能耳内音场调校技术与ActiveSense 噪音动态感应技术,定价2299元。


  时隔2年很欣喜的看到BOSE再次更新真无线主动消噪耳机产品-----BOSE QuietComfort earbuds II,实际体验过程中整体的材质触感、体积大小、佩戴感、交互程度都有大幅的提升, 特别是全新加入的BOSE Custom Tune智能耳内音场调校技术,将物理扫描和高效率算法结合,为用户量身定制专属的声效解决方案,佩戴上QC Earbuds II开始就会开始测量耳道数据并通过算法推荐最适合耳道的三频增益效果,搭配主动消噪技术对周围环境进行实时消噪处理,确保在聆听的过程中获得最佳的音乐聆听体验。

  QUIET

  可以说BOSE QuietComfort Earbuds II的体积、功能、交互等多个维护展现出来的创新,再一次让大家看到BOSE深厚的心理声学研发实力,在如此小的体积内加入一颗新能强劲的芯片并开发相匹配的功能应用,这本身就体现出BOSE强大的工程学和芯片开发实力。


  在体验期间天极网还有幸连线位于BOSE总部的首席产品官RAZA以及首席工程官Kevin,在谈及BOSE QuietComfort Earbuds II的Custom Tune功能时强调,BOSE希望用户无论在任何地方,用什么方式去聆听都可以保持最佳的聆听状态,BOSE Custom Tune智能耳内音场调校技术从实验室中采纳了大量的样本进行测量,以得出最佳消噪过滤和声音纠正方案,搭配高性能的算法和BOSE引以为傲的主动消噪技术,给到用户个人最佳的聆听方案。


  BOSE QuietComfort Earbuds II此次采用高通QC5171芯片,在此之前BOSE和高通在消费品和车载音响等领域都有着良好的合作,高通QC5171芯片帮助BOSE在保持良好音质和高效率的消噪能力的同时,在腔体体积上控制的足够小巧,并增强音频表现得增益等特性。

  COMFORT

  相较于上一代产品,BOSE QuietComfort Earbuds II体积更小更轻,单个耳塞重量仅为6.24克,并且用全新的Fit Kit适耳套装替代原来的标志性鲨鱼鳍耳套, Fit Kit适耳套装由稳固环和耳塞组成,它们各有S、M、L三个不同尺寸,耳塞作用不用多说,它就是用来适配不同耳道大小的,而稳固环则是用来适配不同的耳廓,二者共能提供9种组合方式,能够更好让耳机固定在耳朵上,并且改善佩戴体验。


  每一次佩戴时用户都可以通过BOSE MUSIC APP进行佩戴测试,以确保佩戴的密闭性和舒适性,并确保Custom Tune能更精准的检测耳道情况提供更佳的方案。

  CustomTune智能耳内音场调校技术还可与ActiveSense 噪音动态感应技术组合使用,提升通透模式下的表现——周围环境声音更加清晰入耳,听起来生动自然,而且能够实现自动开关消噪。

多种预设消噪模式选择


  同时BOSE升级了消噪算法提供更精准的内部耳道适应和外部环境拾音、采用蓝牙5.3技术、IPX4防汗和防水等级、耳腔外侧支持直觉式触控操作, 单耳机续航时间为6小时,充电盒提供额外三次满电支持,也就是总续航时间为24小时,耳机完全充电时间为1小时,支持20分钟快充2小时播放能力,充电盒完全充电时间为3小时(USB Type-C)。

BOSE品牌历史上体积最小的包装


  BOSE有很多不同的产品线,也不断的在音频领域进行创新,其目的就是衡量和满足终端用户的需求,为用户带去最佳的聆听感受,无论是在路上还是在车里,通过深厚的消噪研发实力、芯片算法为用户带来音频盛宴。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II售价为2299元,黑色款将于16日预售,29日正式发售,岩白配色计划于2022年底发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