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已评论

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发布:售价999元

2020-10-19 19:41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真无线耳机已经成为最受用户青睐的数码产品之一,支持主动降噪的TWS真无线耳机更是用户关注的焦点。OPPO联合北欧高端Hi-Fi音响品牌丹拿(Dynaudio)推出OPPO Enco X真无线耳机,主打“声学旗舰,听见灵感”。 

  OPPO Enco X联合深耕声学领域多年的丹麦“声音大师”丹拿,丹拿首席声学专家及其团队在欧洲最大的声学实验室对OPPO Enco X进行调音,共同打造这款性能出色的OPPO Enco X,为用户带来这款高还原、真实、自然的音质体验。

  除了OPPO最新一代自研的DBEE 3.0声音系统外,前置超导磁平面振膜高频单元,后置三层复合大动圈中低频单元,双扬声器处于同轴。在LHDC™音频编码加持下,带来全链路的Hi-Fi级音质体验。

  耳机搭载高端双核数字蓝牙降噪芯片,结合三麦克风通话降噪算法,大幅消除通话噪声,带来强降噪、弱降噪、降噪关、通透四档模式调节。智能优化降噪算法,为用户带来人性化的降噪体验。备受用户喜爱的通透模式,更是让用户无需摘下耳机,也轻松听清周围的声音,应对复杂的交通环境。

  OPPO Enco X支持无线充电,使用Qi认证无线充电协议的无线充电器即可为充电盒充电,用户可以利用手机反向充电功能为耳机充电。脱离充电盒的耳机依然可享受5.5小时高品质音乐和最长3.5小时通话;强降噪模式下最长4小时、配合充电盒总续航20h;在充电盒加持下则可提供最长25小时音乐、通话15小时。 

  充电盒传承OPPO初代MP3 X3的流线型曲率更贴合手心,环形金属边框独具美感。特殊膜片让耳机拥有灵动雅致的光影效果,让它超越耳机,成为耳朵上的“装饰品”。OPPO独家的耳机贴合度检测技术,可智能检测耳机与耳道的贴合程度,提醒用户调整至最好的佩戴位置,保证隔音效果,确保耳机的音质和降噪达到最佳状态。

  操控方面,OPPO Enco X提供双击触控、滑动触控、长按触控、三击触控等功能吗,用户无需通过手机,也能实现下一曲、接听/挂断、调整音量、切换降噪模式、唤醒Breeno语音助手等。经过专业结构设计的OPPO Enco X通过了IP54防尘防水认证,无论用户处于哪种环境,都能放心的使用耳机。 

  价格方面,OPPO Enco X将于10月19日21点上市,售价999元。随着性能更强的OPPO Enco X的发布,OPPO已经完成TWS真无线耳机的布局,让用户能够享受到高性价比的降噪耳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