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已评论

惠威M200高保真有源音箱开启618超值活动:满5享8折

2020-5-22 17:51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惠威在2019年了更新M200高保真有源音箱,在延续M200系列经典的外形设计,同时带来红色、绿色及皮革棕三种新配色,让用户在搭配使用时更佳方便,音响不仅保留了传统Hi-Fi特性,新加入的时尚元素满足年轻用户的家具使用需求。 

  惠威M200采用5.25英寸长冲程中低音单元设计,搭配惠威专利的28mm“猫眼”软球顶高音单元。其中5.25英寸的低音单元在桌面音箱中并不常见,更大尺寸的中低音单元让音箱拥有更好;惠威专利的28mm“猫眼”软球顶高音单元,则为音箱带来优秀的高频。

  惠威M200与时俱进的提供丰富的输入接口,RCA、光纤、同轴、蓝牙等多种输入模式,满足当下各种环境的使用需求。主音箱正面高音单元的右下角是指示灯,不同颜色代表不同的输入方式,比如蓝色是蓝牙、白色是光纤,通过指示灯可以一眼分辨出音箱当前所处的输入模式。 

  新版惠威M200拥有宽阔的声场,带来浓郁的包围感,人声饱满、顺滑、宽松、自然。28mm猫眼高音单元让声音有不错的通透感,同时使人声带有少许甜亮。低频部分的调校偏向清淡,不会有“轰头”的感觉。 

  随着618越来越近,惠威在电商平台上提供“满5享8折”优惠活动,活动从6月1日开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等到618,届时将有更多优惠活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