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已评论

3333MHz来袭 金士顿HyperX Predator评测

2016-9-12 14:49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随着时间的推移与PC平台的更新,打开各种装机平台,我们已经发现内存的主流产品已经从DDR3升级到了DDR4,同时DDR4内存价格也不像刚推出是那样高的离谱,如今市场上的主流产品价格已经甚至比DDR3产品更低。

  更低价格、更强性能,自然是用户对于PC的追求,不论是DDR3或是DDR4产品只要能满足这两点,用户自然而然的愿意会将平台升级,享受更好的使用体验。单从价格来看,我们可以说内存DDR4的时代已经来临,相信最多一年,DDR3逐渐就将退居二线,DDR4将真正成为每个用户的首选产品。 

  金士顿作为市场用户认知度最高的内存品牌之一,自然也将内存产品线不断的扩大,不论是普通用户的DDR4内存产品或是专注性能的HyperX都推出了许多产品,近期我们收到了一款来自性能派代表的金士顿HyperX Predator DDR4内存产品。

  这款金士顿HyperX Predator DDR4内存最高频率达到了3333MHz,在市场主流依旧是1600MHz的现在,金士顿HyperX Predator可以说是将DDR4的优势与特性充分发挥到了极致。 

  包装方面金士顿HyperX Predator内存采用了红黑经典配色盒装,同时红与黑的颜色从侧面可以体现出这款产品的定位——性能级产品。 

  打开包装,这款内存产品的包装可以说非常用心,但仅从外观上来看并不太抢眼,两根穿着黑色马甲的内存条显得很沉稳,同时仔细一看才能发现这款产品的独特气质,一种隐忍的气质,随时等着你点亮他发挥他的全部性能。 

  双层的黑色马甲用不同的材质与漆面体现出了产品的动感与设计。而金手指工艺对于金士顿这样一家老牌存储厂商自然是轻松加愉快。 

  细节方面,金士顿为了体现出这款产品属于性能级也算是用了不少功夫,HyperX在发烧友心目中拥有明确的定位,内存上与顶部印刷自然不会少了这块金字招牌,Predator这一霸气的命名在性能级产品上也可以说是相得益彰。

  那到底这款内存产品的性能如何,拥有3333MHz的超高频率,我们将获得怎样的性能呢,我们共同来期待一下。

  首先我们在这款产品的默认频率下测试,这款内存套装的默认频率也达到了2400MHz,随着DDR4更低的功耗与发热,内存的默认频率已经大幅得到了提高,同样的情况下,自然更高频率的产品性能会更加优秀一些。 

  我们使用AIDA 64这款软件的内存测试,这款测试软件对于内存各方面的性能都有明确的数字显示,让用户更容易看懂。

  通过AIDA 64的SPD查看,我们可以看到这款金士顿HyperX Predator套装默认频率为2400MHz而在其SPD里还写有两个X.M.P信息,分别为3000MHz与3400MHz,相比盒子上标准的3333MHz还要更高一些。 

  首先在默认频率下,通过AIDA 64测试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内存套装,读取达到34149MB/s,写入35391MB/s,复制30784MB/s,延迟时间为55.1ns。 

  在默认频率下,我们对这款产品的性能表现已经感到非常的满意了,毕竟很多内存产品的最高频率也仅为2400MHz,不过对于这样一款性能产品,我们自然还要通过X.M.P提升一番在做测试。 

  3333MHz带来的性能提升可谓巨大。使用AIDA64 Cache & Memory Benchmark进行性能测试,3333MHz相比主流DDR4上常见的2133MHz频率,读写带宽分别提升了47.5%和55.4%!在Sisoftware Sandr测试中,整体内存带宽从22.24GB/s暴增至32.67GB/s,提升了46.9%。相应的缓存与内存的读写延迟从24.2ns降低至19.1ns,提升幅度亦高达21.1%。 

  评测总结:对于内存的变化,我们明显感觉到随着DDR4的普及,高频成为了内存的趋势,3333MHz的金士顿HyperX Predator可以说暂时已经达到了市场上领先的地位。同时高频带来的性能提升也非常明显,相比原先DDR3时期2133MHz就算是高频的时代,DDR4能够轻松到达3333MHz的频率提升几乎超过了50%,这样跨越性的提升也给了广大游戏玩家与硬件发烧友以升级换代的理由。相信金士顿HyperX Predator作为如今市场上性能的领先者绝对能够满足各位朋友的需求,也是性能最强的产品之一。

加载更多1/1 展开全文
高频DDR4 内存发展趋势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取消

©2019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