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已评论

群联公布PS2251-17主控:支持外置固态硬盘

2019-6-20 14:15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随着支持PCI-E 4.0的第三代锐龙发布,固态硬盘主控厂商纷纷推出支持PCI-E 4.0通道的产品,以适应市场需求。群联电子于台北电脑展上带来了支持PCIe 4.0 x4的固态硬盘方案——PS5016-E16。

  群联还透露其正在开发一款适用于外置SSD的PS2251-17(U17)主控,支持USB 3.2 Gen 2x2通道,最高可提供1300 MB/s的顺序传输速率,200k的IOPS性能,具体性能取决于闪存类型和厂商提供的实施方案。

  群联PS2251-17主控支持2个NAND闪存通道、16个CE,支持3D TLC和3D QLC类型闪存,并带有Toggle 3.0或ONFI 4.0接口。该芯片还支持群联第四代LDPC纠错和RAID-ECC校验技术、SmartZIP、AES256以及借鉴自该公司其它主控的功能。

  群联计划在第四季度向USB 3.2 Gen 2x2固态存储设备厂商出样,零售产品最快会在2020年到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