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已评论

精益求精,金士顿存储产品你选对了吗

2018-10-18 09:10

  作为存储业界的领导者,金士顿一直厚积薄发不断地发力存储市场,推出了一系列叫好又叫坐的存储设备,笔者特意去搜集了一些金士顿旗下的产品特意向大家推荐。

  首先是金士顿DataTraveler microDuo 3.0闪存盘

  近几年手机行业发展迅速,手机的屏幕大小、分辨率、像素、以及处理器性能都在不断提升。而相关的软件、游戏、照片越做越大。可是市面上大多数手机产品的存储空间很多依然停留在32GB-64GB。以大多数消费者的使用经验来看,标配32G容量的手机往往可以使用的实际容量只有29G左右,这29G容量在安装日常使用软件、游戏,并使用一段时间存储了照片、视频、歌曲后,容量就所剩无几了。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过为了缓存一部电影删了好多图片、歌曲、甚至卸载App应用的尴尬经历吧。在百度搜索“手机容量”关键词,出现的相关内容几乎都与容量不足有关,甚至有不少用户怀疑手机标注的容量是假的。

  金士顿DataTraveler microDuo 3.0为支持Android设备而特别设计了microUSB接口,可以跟大多数Android设备的数据接口相匹配,它适用于支持USB OTG的Android 4.0以上版本设备。近两年推出的Android手机和平板的系统版本基本都在Android 4.0以上,并且开始把USB OTG功能作为标配,目前市面上主流的Android手机和平板都能够完美兼容金士顿DataTraveler microDuo 3.0闪存盘,只需将它接入插口就能被轻松识别,获得海量的额外存储空间。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传输协议和接口也不断推陈出新,目前采用USB Type-C接口的移动设备占有率不断增加,对于这些用户来说,金士顿新推出DataTraveler microDuo 3C闪存盘能更好的匹配他们的设备,这款闪存盘附带了USB Type-C新型接口,还支持USB 3.1高速连接和苹果新款MacBook,性能更加强大。

  【商品名称】:金士顿DataTraveler microDuo 3.0闪存盘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4026550.html

  第二款是金士顿A400 SSD

  A400 SSD是金士顿近期推出的一款针对主流消费市场以及老平台用户升级方案的一款高性能SSD,它采用可靠性优秀的Phison双通道主控,在安全性和主控稳定性方面表现非常优秀,同时在功耗方面控制的也非常好,读取是最高功耗仅为0.6W,比起3~4W额定功耗的机械硬盘要低出不少,不要小瞧这几瓦的功耗差异,iPhone 6s的台积电16nm工艺的A9处理器也才1.7W的功耗。

  金士顿A400在拥有极低功耗的水平下,可以达到读写最高500MB/s和350MB/s的速度,同时拥有金士顿官方的3年保固,稳定性和可靠性非常优秀。

  金士顿A400在性能上优于大多数“入门级”固态硬盘产品,A系列、UV系列、V系列采用了三种不同的主控方案,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明确的选择标签,更在乎性能你可以选择UV系列,在乎日常流畅的使用可以考虑V系列,想在有限的预算内获得更好的性能表现,A系列自然是很多入门级用户的首选。

  【商品名称】:金士顿A400 SSD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3807143.html

  第三是金士顿2TB随身闪存盘

  金士顿DataTraveler Ultimate GT系列U盘,也可以称为随身盘或者闪存盘,坚持将结构稳固的品质与随身便携性作为产品研发的基础,并且将这款U盘的容量做到了2TB之大。尽管产品属性依然是U盘,但是这样可以说是超大容量的U盘带给我们的更多可能是PC实用习惯乃至生活娱乐应用的全面改变。

  金士顿DataTraveler Ultimate GT U盘采用了细腻的高强度材质,其中锌合金外壳保证了U盘结构整体的坚固性,同时亦能提供良好的散热表现。外观设计上是拔插式的开合方式,这样可以避免用户意外的遗失U盘盖。

  金属外壳正反都有保护性设计,开启后可以实现近乎全金属的外观包裹,同时出色的结构设计也让这只2TB容量的U盘拥有很好的抗震和稳定性,坚固性优秀。

  金士顿DataTraveler Ultimate GT闪存盘凭借2TB的超大容量,再次刷新了随身闪存盘的记录,更优秀的金属外壳结构,长时间读写稳定的性能表现,可以说金士顿在该级别的产品中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自我的突破。金士顿DataTraveler Ultimate GT是一款非常成功的产品,它不仅拉动了随身存储产业的进步,同时也给予了用户在海量数据存储安全性和可靠性上最高的承诺。

  【商品名称】:金士顿DataTraveler Ultimate GT 2TB优盘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3959365.html

  最后笔者推荐的是金士顿 DTSE9G2 金属迷你型车载U盘

  金士顿 DTSE9G2是一款非常有个性的优盘,采用全金属外壳可开耐用,散热极佳。尾部带有大口径的钥匙孔,便于携带。对于企业用户而言,此款优盘还可以接受定制化的刻字服务。

  【商品名称】:金士顿 DTSE9G2 金属迷你型车载U盘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1337253.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