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已评论

“猪”事如意 金士顿限量版猪年纪念U盘测评

2019-1-16 11:43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金猪拱手拜早年,每年的生肖盘是存储品牌金士顿永远不会落下的新年“彩蛋”。春节作为中国人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承载着家人整整一年辛苦之后团圆的好日子,在这样喜庆的日子互送礼物也成为平辈之间的礼仪之一,具备实用的数据存储功能又能讨头彩的生肖盘成为每年春节新年礼物的首选之一。

  自2007年开始,金士顿每年都会根据传统生肖年推出相应的生肖盘,今年同样不例外的推出了一款形态憨厚可掬的猪年生肖盘。随着每年金士顿推出生肖盘甚至形成了一股“集齐金士顿生肖盘,召唤金士顿Rex”的粉丝群体。

/Users/pt/Desktop/59E22A3C-FD67-47CB-A881-DB57C3FD0AB6.jpg

  从历年的生肖盘的设计可以看出金士顿对生肖盘这一特别的优盘系列的用心,讨喜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和兼顾高效的存储实用性,金士顿显然对于这样一款充满喜庆和爱的优盘系列赋予更深的意义。

  虽然每年生肖盘的设计语言都以生肖和喜庆为主,但在细节的用料和整体的风格上一直随着用户的喜好不断的精进。正方形的包装盒上卡通猪设计显得尤为可爱,粉色和红色搭配显得更像是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开合式的包装仪式感满满,在喜庆的日子受到一份这样的礼物,祝福的情谊溢于言表。

  金士顿限量版猪年纪念U盘整体以粉色为主,粉色的小猪搭配金圈的猪鼻子,整体设计风格可爱大气,猪尾巴巧妙的通过卷曲实现线绳挂扣的功能,四肢短小的猪腿和圆润的身体彰显萌系小猪的精髓。

  这款乙亥年专属U盘仅提供64GB一个存储容量,几乎可以满足任何日常生活中多媒体、文档类文件的传输和存储,本身被一圈粉色橡胶包裹具备一定的防水溅特性,搭载最新的USB3.1接口。使用的时候只需要抽拉猪鼻子,优盘的实体就会呈现出来,在数据拷贝的过程中USB接口处的猪鼻子令人眼前一亮,萌属性翻倍。

  金士顿限量版猪年纪念U盘采用和市面上主流优盘一样的USB3.1接口协议,虽然拥有萌翻人的外观其内在还是一个“很会快跑”的小猪,我们通过几款测试软件来对这款猪年生肖盘进行简单的性能测试。

  通过测试,此款萌萌哒优盘在读写速度方面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读取最高为117.6MB/s,写入最高为60.48MB/s。在FastCopy测试中,测试文件为10GB的游戏安装文件,可以看出,传输速度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传输速度足够应对日常生活中的各种场景。

  辞旧迎新弘扬传统文化一直是传统新年亘古不变的主题,作为中国最古老的节日之一,传承着众多的春节习俗,随着时代的变化和人们生活环境的改变,春节习俗也变的并不那么严苛。随着金士顿在8年来的坚持,新年送给自己爱的人一个生肖盘,渐渐也正成为过大年新的习俗之一。

加载更多1/1 展开全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取消

©2019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