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已评论

东芝固态硬盘 用过的网友都给五星好评

2018-11-9 13:33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固态硬盘是继机械硬盘之后一种新的存储设备,因其速度快,小巧便携,一经推出便受到消费者喜爱。有专家预言,固态硬盘会逐渐取代机械硬盘成为存储新形态。其中作为存储业界的旗舰品牌,东芝固态硬盘广受消费者欢迎,以下几款产品用过的网友都不约而同的给了五星好评。

 1.东芝TR200系列480GB SATA3固态硬盘

  此款固态硬盘是东芝在2013年收购OCZ之后推出的产品,从命名来看,可以看作是OCZ TR系列产品的延续,虽然在包装和产品正面OCZ的风格越来越少之外,但是在质量和品控方面越来越向东芝一贯的高质量不断靠拢。

  东芝TR200采用东芝最新的BiCS 3D TLC闪存颗粒,64层堆叠技术。在容量方面分别有240G、480G和960G三种不同的版本,TR200采用6Gbps的SATA标准接口,官方的写入速度为读取550MB/S和写入525MB/,最大随机IOPS读取速度分别为80K和87K。

  作为NAND闪存的发明者,3D闪存技术比2D技术更先进,这就可以通过增加单次编程序列的数据量来提高编程的速度,同时还能降低每个单元的功耗,和2D相比,降低了每个单元的耦合性,从而提高可靠性,尤其是在高速传输的时候,大幅度降低运行功耗,使得长时间使用的用户延长使用时间。

  东芝TR200作为东芝和饥饿鲨共同研发的产品,在性能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尤其是3D NAND闪存芯片的深入发展,使得东芝固态硬盘处于业界第一梯队。

  【商品名称】:东芝TR200系列480GB SATA3固态硬盘

  【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5555765.html#crumb-wrap

 2. 东芝480GB XS700移动固态硬盘

  东芝480GB XS700移动固态硬盘外观优雅,仅有iPhone X三分之二大小,与小巧型USB Type-C连接器形成轻薄的外观,使用轻质铝框更优化了便携性。东芝480GB XS700移动固态硬盘不含活动部件,所以可持久有效地保护用户数据。采用防震铝壳,保护硬盘内部新品免受意外跌落带来的损失。

  东芝480GB XS700移动固态硬盘采用64层BiCS FLASH 3D闪存带来全新的疾速存储体验,读取速度高达550MB/s,传输4K视频和照片等文件的速度比传统机械移动硬盘快4.5倍,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快速度和大容量的存储要求,且仅需耗费很小功率。

  东芝480GB XS700移动固态硬盘,无论从传输性能、安全稳定性、还是便携性上来说,相比于传统的机械硬盘具有更大的优势,无论是商务场景还是日常生活中,都有着良好的表现。

  【商品名称】:东芝480GB XS700移动固态硬盘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0807039.html

  3.东芝Q200系列480GB SATA3固态硬盘

  东芝Q200系列固态硬盘采用纤薄的外形设计和雅观的金属外观,防止意外磕碰,有效保护数据安全。2.5英寸的机身,仅7mm的厚度,轻至100g,一改机械硬盘的厚重形象的同时提高了便携移动性。

  东芝Q200系列固态硬盘采用原厂高品质MLC闪存颗粒,带来稳定而高速的数据读写。它的读取速度为550MB/s,写入速度为510MB/s,大幅度提高系统启动时间,极大缩短应用程序加载时间,重新焕发老设备的活力,无论是办公还是游戏都快人一步。

  得益于采用的的原厂MLC闪存颗粒,即使长时间、高负荷的工作运行它也能轻松应对。同时,东芝Q200固态硬盘不单单能让软件体验提升,还用低功耗、低发热、低噪音带来更亲和用户的舒适体验。

  【商品名称】:东芝Q200系列480GB SATA3固态硬盘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591832.html#crumb-wrap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