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已评论

宇瞻公布XR-DIMM内存:已通过军规认证

2019-8-23 22:11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宇瞻科技宣布推出旗下首款XR-DIMM新型内存条,可满足MIL-STD-810G军规认证和RTCA DO-160G航空机载设备认证的工业级内存产品,能够应对极端的震动、冲击等环境。

  宇瞻表示,从2018年开始制造DDR4 XR-DIMM内存,提供单条8GB、16GB两种容量,电压1.2V、频率2133MHz、2400MHz。宇瞻已经送样给全球知名国防、车载设备客户。

  XR-DIMM内存采用横躺的方式牢牢固定在设备上,具备三层防震动保护,包括300针新型接口、铜柱和螺丝安装、底部填充物,同时表面覆盖以保护涂层,抗硫化,可在-40℃到85℃的温度范围内正常工作。

  与传统板载内存相比,XR-DIMM拥有类似的防冲击、防震动保护,但可以随时升级,维修简单,可堆叠设计,节省主板空间,成本也更低。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