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已评论

完善安防监控设备,西部数据推出监控专用紫色移动卡

2018-4-23 21:50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4月23日,西部数据推出了满足现代监控摄像机和终端系统的复杂和动态数据需求的Western Digital PurplemicroSD 移动卡。

完善安防监控设备,西部数据推出监控专用紫色移动卡

  该移动卡延续了西部数据监控紫盘的颜色,产品规格上目前只有32GB和64GB两个版本,读写性能分别为80MB/s和50MB/s,支持Speed Class 10和UHS Speed Class 1。

完善安防监控设备,西部数据推出监控专用紫色移动卡

  工作温度范围在-25度到80度之间,即使在多种恶劣环境条件下也能提供可靠的视频获取能力,可让监控内容保持更完整,让用户得以安心无忧。

  作为监控专用产品,它拥有这非常出色的耐久性的优势,可支持高达1,000个PE周期,可有效防止数据丢失的现象。同时,新款的microSD还可以轻松进行维护的工作状况监测功能,在兼容的摄像机中,工作状况监测器可为用户和系统安装商提供有用的信息,包括卡的耐久性和容量状态,从而实现提前维护,并避免不必要的维修。

  市场定位方面,Western Digital PurplemicroSD 移动卡扩展了监控专用的存储设备产品线。专为应对当下监控行业需求而打造的数据存储产品组合,其中包括满足NVRs和DVRs大容量存储需求的WD Purple以及在后端服务器中用于满足监控分析需求的Ultrastar HDD系列。

完善安防监控设备,西部数据推出监控专用紫色移动卡

  在价格方面,Western Digital PurplemicroSD 移动卡32GB和64GB建议零售价分别为RMB 139.9和239.9元,并将于5月开始通过西部数据公司的授权经销商网络在中国大陆发售,这些卡将采用25个一包的独立包装销售给监视系统安装商和集成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