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已评论

立拍即享 欢乐同芯 东芝存储参展上海COMICUP 23

2018-12-14 19:19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2018年12月15日-12月16日,COMICUP动漫展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国内最大的动漫展,每一次举行都吸引众多动漫爱好者前往观展。无论是绚丽的舞台还是多姿多彩的cosplayer必将点燃动漫爱好者们的无限热情。同时COMICUP 动漫展将成为摄影爱好者创作的天堂,东芝作为国内领先的存储品牌,此次携旗下FlashAir 第四代WiFi存储卡、N203高速存储卡等产品亮相,为众多摄影爱好者提供可靠帮助。

说明: QQ截图20181212153108

  作为此次东芝展台的明星产品——东芝FlashAir WiFi存储卡将在展会期间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使用体验,影友们将切实体验到立拍即享的乐趣。第四代东芝FlashAir WiFi存储卡拥有超快无线传输能力,通过无线传输一部49.4MB的视频仅需12.6秒*。速度高达31.4Mbps*,无论是照片还是视频,都能够轻松传输快速分享。

  FlashAir 是搭载了无线WIFI功能的SD存储卡,因此可以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C等智能设备无线传输图片数据,实现随时随地轻松分享。东芝FlashAir WiFi存储卡最高可支持同时7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仅在一瞬间,朋友们就都能够获得精美照片带来的乐趣。

说明: 未命名:Users:user:Desktop:frame.jpg

  东芝FlashAir WiFi存储卡支持70MB/s*的写入速度,能够实现无丢帧连拍,精彩瞬间一秒定格,收获满满的回忆。还可在APP中设定全部自动保存,相机拍摄后全部保存至手机,不用担心数据丢失,轻松分享至朋友圈、微博,与朋友一起享受精彩时刻。

  东芝FlashAir WiFi存储卡支持jpeg、pef、text、mp3、mov、app等数据格式文件传输,文件格式支持细分过滤功能,查找、浏览更加直观。搭载Eyefi连接技术,即时在无线传输过程中相机自动关闭依旧可以稳定快捷的传输数据,让精彩不停歇。

  在此次东芝存储展台,东芝邀请了知名cosplayer参与现场摄影互动,影友们可通过FlashAir WiFi存储卡的高效传输性能帮助观众更快捷的分享彼此的拍摄成果,共享动漫展给大家带来的乐趣。现场还特别设置了惊喜礼品等待着大家!

  12月15日-16日,东芝存储在N4馆CPB08a展台期待大家的光临,我们不见不散!

*文内数据来源于东芝测试结果,因测试环境和平台不同,以上数据仅供参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