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已评论

银欣推20Gbps的MS12金属移动硬盘盒

2020-12-28 15:31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随着固态硬盘的普及和USB、雷电(Thunderbolt)等传输协议的升级,越来越多用户计划将手中闲置的SSD固态硬盘改造成移动硬盘,提高文件和传输效率。由于M.2接口固态硬盘相对较小的空间,对移动硬盘盒的散热要求较高,也让追求高性能用户对硬盘盒的散热有更高的要求。 

银欣推20Gbps的MS12金属移动硬盘盒

  银欣(SilverStone)新推出的MS12金属移动硬盘盒,采用纯金属外壳设计,目前只有黑色一种配色可选。使硬盘盒能够通过导热贴,将内部M.2的热量迅速导出,保障长时间高负载工作状态下的运行速度和散热效率。当用户将硬盘盒与主机相连时,亮起蓝色的LED状态指示灯(闪烁表明工作状态)。 

银欣推20Gbps的MS12金属移动硬盘盒

  接口方面,银欣为MS12移动固态硬盘盒选择祥硕(ASMedia)的ASM2364桥接方案,最高20Gbps(即USB 3.2 Gen 2x2)数据传输速率。兼容性方面,MS12支持M.2 2280/2260/2242三种规格的NVMe M.2固态硬盘以及BOT/UAS协议和Trim优化指令。但需要注意的是,该方案不支持PCIe AHCI/M.2 SATA协议,用户只能选择NVMe协议的固态硬盘。 

银欣推20Gbps的MS12金属移动硬盘盒

  银欣尚未披露MS12金属移动固态硬盘盒的售价和上市日期,笔者认为定价应该在300元左右。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