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已评论

东芝存储设备 让你体验下天台高速气流

2018-7-13 09:45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无论是打游戏还是开机,是不是都感觉你的电脑慢了别人好几拍呢?或许你的电脑是四五年前的老电脑了,想焕发第二春,不妨换一块固态硬盘来改变着一切,给你一种全新的畅快体验。东芝TR200则是你的不二之选。

  东芝TR200是东芝联合饥饿鲨团队共同研发而成,采用全新的64-Layer 3D BICS FLASH存储器。作为NAND闪存的发明者,3D闪存技术比2D技术更先进,这就可以通过增加单次编程序列的数据量来提高编程的速度,同时还能降低每个单元的功耗,和2D相比,降低了每个单元的耦合性,从而提高可靠性。尤其是在高速传输的时候,大幅度降低运行功耗,使得长时间使用的用户延长使用时间。

  首先上阵的是ATTO,ATTO Disk Benchmark是一款简单易用的磁盘传输速率检测软件,可以用来检测硬盘,U盘,存储卡及其它可移动磁盘的读取及写入速率。  

  该软件使用了不同大小的数据测试包, 数据包按0.5K, 1.0K, 2.0K直到到8192.0KB分别进行读写测试,测试完成后数据用柱状图的形式表达出来。能够很好的说明文件大小比例不同时对磁盘读取、写入速度的影响。

  可以看到在极限情况下,东芝TR200的表现非常出色,写入534MB/s、读取561MB/s,和官方宣传的出入不大,甚至还略微超过,可以说也基本上到了SATA 6Gbps的极限了。

  通过和OCZ的合作,因此OCZ最核心的技术应该被保留在内部的芯片,用来辅助东芝在市场中的“圈地运动”。在性能表现方面,我们看到了东芝作为SSD大厂一如既往的硬实力,面对厚积薄发的东芝SSD,不止其它SSD品牌做何感想,反正笔者是心有余悸,尤其是96层Bics闪存的出现,让人不由脊背发凉。

  【商品名称】:东芝(TOSHIBA) TR200系列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5555765.html

  新CANVIO统一了产品线的设计,把广受好评的CANVIO PREMIUM设计应用于基础的CANVIO ADVANCE及CANVIO BASICS型号。实现了产品线的设计统一。东芝新CANVIO ADVANCE V9系列移动硬盘表面采用钢琴烤漆设计,表面非常光滑有质感,硬盘整体盘体连接处采用特殊的咬合设计,即便没有螺丝固定也非常坚固,不易损坏。相比其他品牌,东芝东芝新CANVIO ADVANCE V9系列移动硬盘四角呈现圆弧形设计,非常符合当下的审美观,使得CANVIO产品线保持了该系列一贯的简洁设计,同时兼具高品质,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另外,新CANVIO系列的2TB也采用了与500GB/1TB相同的薄型设计,分别有1TB、2TB和3TB三种不同的容量,其中1TB和2TB容量是一样薄,即使3TB版本也只比前两种容量厚5.5mm。

  东芝新CANVIO ADVANCE V9系列移动硬盘增加了LED数据传输指示灯,淡淡的蓝光可以提醒用户移动硬盘正处在的工作状态,避免硬盘工作时意外拔出丢失数据或者损伤硬盘。

  ATTO Disk Benchmark速度测试

  ATTO Disk Benchmark是一款优秀且免费的磁盘基准测试软件,支持对稳定性/突发性传输速率进行读写测试,适用于常规硬盘、RAID、USB闪存盘、移动存储卡等产品的读写性能测试。

  作为存储品牌领域的佼佼者,东芝一直在不断的前进,CANVIO 系列移动硬盘自从第一代起,就广受用户的好评,能一直更新升级换代就是很好的印证,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款移动硬盘在以后非常有可能成为经典。

  【商品名称】:东芝新CANVIO V9移动硬盘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5876637.html

  虽然目前U盘已经做得容量越来越大,价格也越来越低廉,但传统的移动硬盘仍然保有着单位容量的性价比优势,所以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将是大容量存储介质中不可或缺的一类产品。Alumy移动硬盘是东芝专为商务人士打造的一系列带有优雅的金属质感产品,目前1TB容量的硬盘京东仅售345元。

  东芝Alumy移动硬盘采用铝合金质感磨砂外壳,三围为113.5*75*12(18)mm,尽显时尚美观。金属气质与炫彩四色款式交相呼应,充分契合了商务人士所具备的典雅气息。四角的弧度设计,让视觉冲击力更强,同时磨砂材质让这款硬盘的手感更舒服。而下方下凹型的商标设计,更加彰显品位。

  USB3.0传输速度快,能耗低,能大幅提高读写大量数据的效率,同时兼容USB2.0,是在上午工作中的理想伙伴。而2TB的超大存储空间,可以满足商务、娱乐等生活中的各种需求。这款移动硬盘最高读取速率达到了111.1MB/s,平均87.8MB/s,突发传输速率为169.9MB/s;而在写入方面,最高速率108.4MB/s,平均速率达到了84.9MB/s,突发传输率为156.7MB/s。

  东芝Alumy移动硬盘配备NTI BackupNow EZ这种专业的备份软件,支持全面系统备份。它有一个可以存储文档的超迷你云备份空间,能将指定文件夹内所有文件快速备份到移动硬盘中,也可以将整个盘符内容快速备份到移动硬盘中。还有自动的计划表选项,可智能进行备份,操作简单方便。

  【产品名称】:东芝Alumy系列 1TB移动硬盘 神秘黑

  【购买地址】:https://item.jd.com/1677273.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