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已评论

吃鸡电竞外设 金士顿带你全面了解

2018-4-20 17:01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骇客神条作为早期老司机的入门神器,想必大部分人都有所耳闻,作为电竞外设的老牌解决方案,金士顿一直在电竞外设领域不断的扩展自己的领土,从内存条不断的到了耳机、键鼠等领域,并且在这一领域做出来令人瞩目的成绩,因此,下面随着笔者来全面了解金士顿吃鸡电竞外设产品。

  首先是金士顿A400 SSD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A400 SSD是金士顿近期推出的一款针对主流消费市场以及老平台用户升级方案的一款高性能SSD,它采用可靠性优秀的Phison双通道主控,在安全性和主控稳定性方面表现非常优秀,同时在功耗方面控制的也非常好,读取是最高功耗仅为0.6W,比起3~4W额定功耗的机械硬盘要低出不少,不要小瞧这几瓦的功耗差异,iPhone 6s的台积电16nm工艺的A9处理器也才1.7W的功耗。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1

 金士顿A400在拥有极低功耗的水平下,可以达到读写最高500MB/s和350MB/s的速度,同时拥有金士顿官方的3年保固,稳定性和可靠性非常优秀。

  金士顿A400在性能上优于大多数“入门级”固态硬盘产品,A系列、UV系列、V系列采用了三种不同的主控方案,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明确的选择标签,更在乎性能你可以选择UV系列,在乎日常流畅的使用可以考虑V系列,想在有限的预算内获得更好的性能表现,A系列自然是很多入门级用户的首选。

  【商品名称】:金士顿A400 SSD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3807143.html

  其次是HyperX Cloud Alpha电竞耳机

  耳机搭配的TeamSpeak和Discord认证降噪麦克风是可拆卸式设计,日常游戏时可将其取下收纳,减少意外刮擦情况的发生。至于麦克风经常插拔会不会出现插口内部松脱的问题,这就不用担心了。麦克风是采用3.5MM音频插头连接,首先连接上紧密,音频接口周边还有大块硬质材料做支撑,而且3.5MM普及这么多年,相信各位应该没有听过因为插拔过多造成接口松动无法固定的情况发生,3.5MM接口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还是值得信任的。

  耳机音频线材同样可拆卸的耳机线缆,1.3米单头音频线,连接耳机那头有一圈略小于插孔的灰色硬质塑料,线上集成了音量大小控制,麦克风开关键,可直接应用在手机,掌机等移动设备上使用。如果需要连接台式机的音频与录音接口,则需要再连接配送的一根2米长的PC延长线,注意,这里是“再”连接一根,加上之前1.3米单头音频线,共3.3米,相信这长度应对距离多远的机箱都没有问题。

  HyperX Cloud Alpha阿尔法在外观上依然是那熟悉的味道,探究其内部应用技术可以发现,它是HyperX首款采用了亮眼的双音腔技术的电竞游戏耳机。

  双音腔,这个词是第一次出现在HyperX商务头戴式耳机上面,日常生活中能够接触到的机会较少,这里我就尝试给各位解释下这个双音腔究竟是何物。

  【商品名称】:HyperX Cloud Alpha电竞耳机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15228812259.html

  第三是HyperX Alloy Elite阿洛伊精英版机械键盘

  HyperX Alloy Elite阿洛伊精英版机械键盘有红轴、茶轴和青轴供喜爱的玩家挑选。作为“退烧轴”,红轴开关是线形开关;其传播路径中没有用于提供触觉反馈的凸块。这些开关不必在经过凸块之后进行重置,即可登记一次重复按触,这样一来,需要双击或者连续三次单击键盘的游戏玩家可以获得速度方面的优势。更加流畅的动作,也使得这些开关在使用中比轻触开关和点击开关更加安静,而且触发压力克数仅有45g,和黑轴相比,手感轻更轻,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游戏,适用的人群范围更为广泛。

  104键标准设计,快捷功能键和音量滚轮分别放置在左上角和右上角,日常的使用和调节非常方便。

  支持动态的RGB光效红色、蓝色和七彩背光灯,有不同的光效模式,通过键盘左上角的两个快捷按键分别调整,肉眼看到的实际效果非常美。效果如下视频:

  光效自定义模式按住键盘左上角的亮度和游戏模式(G键)按键,直到背光灯完全熄灭。即可按触需要亮起的按键。之后再次同时按住亮度和游戏模式按键,即可保存设置。

  【商品名称】:HyperX Alloy Elite阿洛伊精英版机械键盘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6086951.html

  最后一款是HyperX Pulsefire FPS逆火鼠标

  在外观方面HyperX Pulsefire FPS电竞鼠标符合专业人体工程学设计,流线型的机身造型,与市面上主流的鼠标机身造型相一致,在机身上分别有6颗按键,有两颗位于机身左侧,分别是前进和后退。DPI按键几乎放置于背部凸起的最高处,方便玩家最快捷的切换,毕竟在游戏中,成败在转瞬之间。左右两侧的防滑橡胶纹理清晰,在增加美感的同时,也最大限度的提高了机身的握感和防滑性能。

  HyperX Pulsefire FPS电竞鼠标采用的是pixart 3310传感器,内置4组DPI调节设定(无需驱动和软件安装),并且通过不同的颜色加以区别,为玩家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加上欧姆龙2000万次的寿命的微动开关加持,使得HyperX Pulsefire FPS逆火电竞鼠标的性能进一步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左右侧面的两块防滑橡胶垫,与拇指同宽的设计,拇指贴合自然而舒服。而其上的2个功能按键设计得较为细长,跨越弧度适中,按压手感偏柔软,比较适合能够连续半按压操作的玩家。两键中间间隔明显,不易误按。

  HyperX Pulsefire FPS电竞鼠标解析力方面具有400—3200的DPI选择,2000万欧姆龙微动开关,清脆点击满足各类主流游戏。得益于pixart 3310传感器的稳定表现,HyperX Pulsefire FPS游戏时的定位较为精确,有种尽情体验极致“虐杀”快感,饱满的手感也带来了不错的握持体验,滑动非常顺畅,为玩家的游戏体验升级保驾护航。

  【商品名称】:HyperX Pulsefire FPS逆火鼠标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4306991.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