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已评论

珠峰之行的省心神器 联想个人云存储体验

2020-7-17 16:01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一周前,天极网“高度加速度·珠峰极限体验行”正式入藏,并一路向西抵达了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在珠峰行的9天里,我们拍摄了高达350GB的照片、视频素材。放在以往,这样繁杂的数据必然会让人犯难,特别是如何把这些数据传输给后方队友更是难上加难。

  然而这些困难对于我们来说“并没有”!!!

  我们的照片得到了实时、高效的同步,让后方同事得以及时跟进相关内容的上传、发布,而且也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这些数据的安全;这就来源于联想个人云存储的支持。

  更为特殊的是,这款产品并没有来到珠峰,而是放置在我们的北京办公室里,默默在后方我们提供支持,无形中也化解了上面提到的困难。

  提到云存储,不少人相信都有所耳闻。简单来说就是将设备中的数据定期进行备份的平台或是产品。在现阶段,对于数据量日益增大的电脑、手机等设备而言,云存储无疑是高效打通数据交互的最优解决方案。 

珠峰之行的省心神器 联想个人云存储体验


  联想个人云存储定位为为用户提供无缝连接数字生活与工作的存储解决方案。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精致简洁,金色及白色的搭配及小巧的身材令其放置于任何场景中都不显突兀。在我们的珠峰之行中,这款设备也一直摆放在同事的办公桌上,即便是这样120x60cm的小空间中,它依然游刃有余,不显累赘。 

珠峰之行的省心神器 联想个人云存储体验

  联想个人云存储主打特性之一是实现全球范围内均可以正常访问,产品虽然摆放在办公室,但是我们可以在全球任何地点(只要有网络)访问,穿透能力超强,本次在珠峰上访问也依然没有任何障碍。

  作为对比,在尝试使用传统云存储平台时,我们则遇到了蜜汁尴尬-或许是地区的特殊限制,照片虽然可以上传到云盘中却无法实现分享,只能干着急。

  

  照片、视频存储后,我们的后方同事可以高效率的完成工作;直播中我们也曾经和后方同事对数据进行过交流。而对于个人用户来说快乐则来的更多,大可以在家中通过电视端查看这些照片、视频,同家人分享旅途中的乐趣。

  在行程中,我们可以随时对手机相册进行备份,这也是笔者个人日常使用最多的功能。只要在手机APP端(数据守护者)中设置好指定的备份文件夹,即可以自动对手机中的照片、视频进行备份,从此无需担心手机丢失而损失美好的回忆。这个功能不仅对于我们有用,对于喜爱拍摄、旅行的用户来说同样非常贴心,每一个丢过手机的人都会懂。

  作为我们本次珠峰行的一件重要装备,联想个人云存储在我们的行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远程随时备份-方便了前后方的数据传输,而超强穿透力的广阔访问区域也避免了其他平台因为特殊地区无法分享造成的尴尬。最重要的是这样方便的设备并不用亲自披挂上阵,只要放置在办公室即可,不会给出行带来任何累赘。以上种种的优势,让联想个人云存储成为了我们这次珠峰行的省心神器。 

珠峰之行的省心神器 联想个人云存储体验

  如果你也是爱旅游、爱拍照的人,而且想要把珍贵的照片视频数据简单、安全的备份起来,联想个人云存储绝对值得推荐。伴随着近期国家逐步开放跨省旅游,有个联想个人云存储放在家,不仅能让你在旅行中拍摄的数据更安全,对于日常工作生活也能平添个好帮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