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已评论

群联发布PS5017主控:支持SD Express 7.1规范

2019-6-16 01:34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为了推动SD 7.0/7.1标准的普及,芯片制造商们在积极推出SD Express主控。SD协会在2018年发布了SD 7.0标准。根据规范,SD Express存储卡必须支持UHS-I以及使用不同引脚方案的PCIe 3.0 x1接口(SD为UHS-I,PCIe为UHS-II/III)。所以,SD 7.0在传统功能的基础上,控制芯片还需要支持PCIe特性(总线主控/DMA、命令队列、主机内存缓冲等)以及NVMe 1.3中包含的新功能(比如电源状态)。

  群联(Phison)在台北电脑展上带来了PS5017 SD Express芯片方案,甚至还晒出了SD Express/microSD Express存储卡的原型。虽然群联还没有公开PS5017芯片的真实面貌,但群联的这款主控已经处于最后的开发阶段,如果的话,在未来几个季度上市相关产品。

  群联PS5017控制芯片支持SD 7.1规范,可搭配各种类型的3D TLC和3D QLC闪存闪存工作。提供ONFI 或Toggle 2.0接口,只是最大容量被限制在512GB。群联宣称PS5017可实现900MB/s的顺序读取以及500MB/s持续写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