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已评论

轻薄至简 东芝Canvio slim移动硬盘使用心得

2018-11-9 09:29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作为东芝移动硬盘产品线的Canvio slim移动硬盘几经迭代和更新,凭借其优秀的外观设计、超薄的机身和便携易用的特点,逐渐演变为东芝经典系列移动硬盘。在2018年东芝Canvio slim移动硬盘又迎来新一轮的更新。

  新款东芝Canvio slim移动硬盘采用简约设计,将高颜值、商务范形象流畅的表达出来,正反两面的材质均为金属材质,一体性和质感极佳;尺寸为75x107x9 mm,重量为116g,厚度仅为9mm(1TB版本),非常适合商务人士办公使用。

  东芝Canvio slim系列移动硬盘的铝质亚光金属外壳,能够有效防止手印残留,避免意外磕碰,同时保护内部碟盘不受震动等因素影响。无论你是数据备份还是给小姐姐们搬家, 500GB、1TB、2TB和3TB四种容量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在通电状态下,左上角的指示灯会进行提示,闪烁蓝色灯光表示USB3.0数据传输,闪烁白色灯光则为USB2.0数据传输;东芝Canvio slim系列移动硬盘使用USB 3.0接口,可向下兼容USB 2.0,使用更加便捷。

  此款移动硬盘接入电脑USB即可工作,无需安装驱动程序。采用NTFS格式,可与Windows10、Windows8.1和Windows7兼容,重新格式化后可兼容Mac系统或者是其它操作系统。

  硬盘有价,数据无价。如何更好地保护硬盘内珍贵的数据,备份是大多数人的选择,随机附赠的Storage Backup Software软件,能够实现简单数据恢复和备份,防止珍贵数据意外丢失;通过Storage Security Software软件亦可对数据进行密码保护,防止数据泄漏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Storage Backup Software软件

  Storage Security Software软件

  速度测试

  测试环境

  CrystalDiskMark是一个测试电脑硬盘检测工具,简单易于操作的界面随时可以测试存储设备,测试存储设备大小和测试数字都可以选择,还可测试可读和可写的速度。

  从测试中可以看出东芝Canvio slim系列移动硬盘的读取速度为142.9MB/s,写入速度为151MB/s。

  总结

  作为一款超薄型移动硬盘,东芝Canvio slim移动硬盘在价格、容量和便携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不易沾染指纹的铝质金属材质外壳和高速度的USB3.0接口,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能完美胜任。

加载更多1/1 展开全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取消

©2019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