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已评论

闪迪教你如何利用好手机充电时的真空期

2018-7-4 15:11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手机充电时不能玩手机”相信这个说法自打我们使用手机以来就有听过,其实在手机充电器的内部会有一个保护电路和电池管理芯片,而在手机内部同样也有个保护电路,而且在屏幕开启时还会自动降低充电功率,进一步保护手机。但这个观念可以说“根深蒂固”在我们脑海中,充电时更多的是选择不去使用手机。那么在手机充电这段时间,手机就不能做些别的事情,只能在一旁干等?闪迪告诉我们:“非也,”闪迪就针对苹果手机用户推出了一款能够在手机充电时自动备份的设备——闪迪欣享苹果自动备份充电座。

  既然是充电座,就该有个充电座的样子。闪迪这款产品就是这么一款产品,当你看到他的外观时就会自动和充电底座联系起来。顶部表面采用黑色橡胶,略带有倾斜角度用来放置手机,表面大颗粒的橡胶防滑纹路能够起到良好的防滑效果,日常充电时放在顶部橡胶上就行了。

  整个充电底座拿起了第一感觉就是砸手,触感非常扎实,给人安全可靠的感觉。底部一圈马蹄状金属,也许是实心材料,赋予整体机型绝佳的厚重感,并起到降低重心的作用。底部这圈并没有经过过多的修饰,保留着金属银亮的本色。

  闪迪欣享自动备份充电座提供有个充电头,能以15W的功率快速为iPhone充电,现在的手机很多都支持快充,这能够有效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闪迪欣享自动备份充电座还配备了一个环绕槽让您井然有序地收纳Lighting数据线。如果您的数据线太长,可以将数据线缠绕在充电座内部空间,只留出合适使用的长度,这样没有了杂乱线缆的困扰,也减少了手机摔落的几率。

  这根Lighting数据线除了承担充电功能,还需要减负数据传输的功能,也就是对应之前提到的备份功能。

  闪迪欣享苹果自动备份充电座总共有32G、64G、128G和256G这四种容量可供选择,容量的大小决定了设备可备份的容量大小。

  想要启用设备的备份功能就需要从App Store中下载iXpand Base APP。第一次使用需要同意许可协议,并授权软件访问照片、联系人、发送通知。以后的使用就不需要了,通过闪迪欣享自动备份充电座能够自动保存原始质量文件,而无需为云存储以及网络数据支付使用费。

  在充电数据线插上的同时,软件会自动扫面文件,对未备份的图片,视频,联系人等文件自动开启备份,充电的同时还能进行文件备份,充分利用了手机充电时这段使用频率较低的真空期,做到高效利用时间。

  闪迪欣享苹果自动备份充电座为用户提供了一套易于操作的存储解决方案,可以让用户灵活利用手机充电时的这段真空期,随时轻松备份iPhone/iPad上的数据内容,满足各类苹果手机用户的需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