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已评论

心潮澎湃,耀随心动 2018China Joy XPG电竞产品隆重登场

2018-8-3 16:55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每年一次的ChinaJoy是动漫游戏玩家、电竞玩家和游戏爱好者的饕餮盛宴,今年高端电竞游戏品牌XPG一经亮相ChinaJoy,便再度引爆CJ狂欢。此次展会上,威刚亮相旗下所有数码硬件产品和电脑外设,此举只为玩家而生,给玩家创造一个无与伦比的电竞外设体验,让玩家能够在线下实际展会中体验电竞与外设的魅力。(展位:E4-S132)。

  此次展会,XPG展示了前段时间在台湾电脑展首次亮相的龙耀D80液体炫光内存,龙耀D41 RGB炫光内存,S11高性能M.2固态硬盘,TUF电竞特工版内存,一站式头戴电竞耳机,电竞键盘,电竞鼠标,电竞鼠标垫等。产品一经亮相便引得无数电竞迷狂欢,并大呼过瘾!

  龙耀D80内存具有卓越超频潜力,是游戏玩家的制胜利器。液体炫光视觉提供更多炫酷装机方案。龙耀D41内存RGB光效柔和,随意搭配各类RGB硬件均能拥有完美装机表现。S11搭配跑车流线造型,由内而外演绎极速制胜。

  此次ChinaJoy期间,XPG品牌联多款电竞品牌,为玩家共同打造专属电竞世界,并且邀请各路大神前来XPG展位一较高下,进行急速畅快的水友赛”。同时,我们邀请了游戏解说老朱到现场做精彩纷呈的比赛解说,来一场游戏迷的狂欢。

  最劲爆的消息是在,ChinaJoy现场更有“限时暴力价”,此次XPG参展的产品都会参加,并且价格均为线上线下最低价。除此以外,XPG展位现场定点还会有特价加码,抢到就是赚到。还愣着干什么,赶紧来参加ChinaJoy2018,我们E4-S132展馆见。

  相关阅读: 《势如破竹 威刚XPG SX950U 固态硬盘评测》

  吃鸡游戏的火热再次激活了疲惫的装机市场,尤其是居高不下的显卡和内存价格都不能浇灭玩家竞相装机的热情,这二者还好说,毕竟能用钱解决的都不是问题。而固态硬盘作为装机不可或缺的硬件,让众多游戏玩家也是挑花了眼,操碎了心,如何选择一款好的固态硬盘,就成为众多玩家关注的重点......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