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已评论

全民电竞文化布道者 HyperX线下粉丝见面会降临魔都

2019-8-24 22:42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一声熟悉的上课铃之后,“玩亦有道”HyperX线下粉丝见面会上海站在徐家汇源咖啡馆举行,这是HyperX全国线下粉丝见面会中普普通通的一场活动,热情的HyperX粉丝给这场粉丝见面会带来有趣的裂变,现场粉丝与HyperX代表的互动。

  2012年HyperX作为金士顿高端内存系列骇客神条而诞生,2014年HyperX正式成为电竞子品牌并带来第一款HyperX Cloud电竞耳机;2016年带来HyperX键盘产品;2017年推出电竞鼠标垫等配件、2018年推出HyperX Quadcast声浪电竞麦克风、2019年HyperX针对游戏主机推出充电底座产品。HyperX在全民电竞方面的布局也渐渐的积累出一批忠实的粉丝。

  HyperX是玩家的底气

  和大多数流程凌乱的线下粉丝活动不同,HyperX巧妙的通过一声上课铃声开启了整场活动的序幕,那一段熟悉的铃声把粉丝们从激战的游戏拉回到教室。这是继深圳和重庆之后,HyperX举行的全国线下粉丝见面会的第三场活动,到场的粉丝对于难得的线下体验会非常兴奋,金士顿(中国)新媒体经理Harrison也异常兴奋的将HyperX全线产品介绍个遍,来参加见面会的粉丝大多数首次接触的都是HyperX Cloud系列电竞耳机,而在现场除了HyperX Cloud全系列耳机之外,用户还能体验到键盘鼠标和主机周边等HyperX全线产品。

  据了解,现场有些粉丝特地从苏州赶到上海参加这场线下粉丝见面会,HyperX不仅为前来的玩家提供全系列的产品体验,更难得的是一批同好者在一起讨论HyperX的产品和游戏,相信这也是HyperX “We’re All Gamers”这句口号深层次的含义。

  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一位HyperX粉丝,这位站在80后尾巴上的粉丝表示:“和整机比起来攒机能获得更多的乐趣,并且按照自己的需要来搭配一台pc在当时也是主流,和其他人一样配电脑的时候内存和SSD首选的肯定是金士顿的产品,随着慢慢有些钱并且开始玩一些大型游戏的时候,过去配的电脑性能就完全不够了,自然第二台PC就选择了进阶的HyperX,毕竟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金士顿的SSD和内存一直很可靠,HyperX除了内存和SSD之外还有全套键盘鼠标和耳机,自然就全部买回家,每天在家玩游戏都非常的舒爽。可靠高性能是我喜欢HyperX的硬条件之一,其次和其他电竞品牌不同HyperX整个产品和宣传风格我个人都很喜欢,所以就不可自拔的成为了HyperX粉丝并加入了HyperX俱乐部的一员。”

  玩家之道

  在互动环节,粉丝向HyperX代表提出了很多第一手体验感受和建议,HyperX一直在从各个渠道了解玩家们的想法,并会采纳普遍性的建议对产品进行打磨和优化,这种和玩家打成一片的姿态,HyperX无疑是实力宠“粉”的代表。

  线下活动直说不躁岂不无聊,HyperX为到场的粉丝准备了丰富的互动活动,一侧是结合“你说我猜”的装机竞速比赛,另一侧则是游戏竞技比赛,在HyperX装备的加持下每一位玩家都自信满满,犹如被赋予一身BUFF。

  HyperX打造全国粉丝线下体验会目的也是为了能近距离的接触玩家,了解玩家的需求以及对于HyperX产品的建议,并更好的诠释HyperX倡导的玩家之道,据悉未来这样的全国粉丝见面会将会成为常态,并且在不久之后HyperX将会推出全新的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