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已评论

金士顿推出Managed版IronKey D300SM加密闪存盘

2019-2-13 16:47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2019年2月12日,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今日宣布推出Managed版IronKey D300加密USB闪存盘(D300SM)。全面加密的Managed版USB闪存盘是满足行业标准的关键产品,D300S系列闪存盘产品拥有强大的数据加密功能,完全能够满足GDPR和纽约金融法规(纽约州金融服务局NYDFS-23 NYCRR 500)对于数据存储的安全标准。

  IronKey D300SM支持DataLocker1的IronKey EMS或SafeConsole®软件,能够实现对数千个闪存盘的读取访问和集中管理。无论通过网络还是现场部署,D300SM都将以数据安全作为首要策略,例如密码强度和重新输入密码次数的限制,让管理员能够远程禁用丢失或遭窃的闪存盘,以及在忘记密码时重置密码等2。D300SM也是首款获得SafeConsole支持的IronKey闪存盘,已经安装有SafeConsole的客户能够直接使用该产品。

金士顿推出Managed版IronKey D300SM加密闪存盘

  IronKey D300SM通过了FIPS 140-2 Level 3认证,在XTS模式下提供256位AES硬件级加密。D300SM闪存盘拥有唯一的序列号和条形码,管理员可以直接读取或扫描代码,而不需要插入闪存盘。在管理员部署、回收闪存盘或审计、资产管理期间,此功能将使整个过程更加简化、高效。此外,D300SM还提供虚拟键盘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点击鼠标输入密码,而不使用物理键盘,从而避免键盘输入内容被记录等安全隐患。

  金士顿(中国)闪存业务总监张智俊谈到:“管理版IronKey D300SM闪存盘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金士顿的加密USB闪存盘产品系列,非常适用于对数据安全有严格要求的各种机构。这是金士顿第一款能够兼容多个平台的加密USB闪存盘产品,因此对于IronKey EMS或SafeConsole的客户,都能够轻松的将D300SM添加并部署到现有的工作流程中。”

  IronKey D300SM提供4GB到128GB的容量,享有五年质保和免费技术支持,与其它金士顿产品一样具备优异的可靠性。

  产品特点

  · 加密:加密后,在不知道密码的情况下,任何人都无法读取存储在闪存盘上的数据。

  · 满足频繁请求的IT要求:IronKey D300SM通过FIPS 140-2 Level 3认证,符合TAA标准,能够充分满足频繁请求的企业和政府IT安全方面的需求。

  · 轻易管理数千个闪存盘:通过IronKey EMS或SafeConsole,管理员可以集中管理数千个闪存盘,访问或设置使用策略都非常便捷。

  · 唯一的序列号和可扫描条形码: 当部署闪存盘、退还以及审计时,可以节省大量时间。

  产品规格

  · 接口:USB 3.1 Gen 1

  · 容量3: 4GB, 8GB, 16GB, 32GB, 64GB, 128GB

  · 速度4:USB 3.1 Gen 1: 4GB:读取80MB/s,写入12MB/s

  8GB、16GB: 读取165MB/s,写入22MB/s

  32GB:读取250MB/s,写入40MB/s

  64GB:读取250MB/s,写入85MB/s

  128GB:读取250MB/s,写入85MB/s

  USB2.0: 4GB:读取30MB/s,写入12MB/s

  8GB–128GB:读取30MB/s,写入20MB/s

  · 尺寸:77.9mm×22.2mm×12.05mm

  · 防水5:深达4英尺,符合IEC 60529 IPX8标准

  · 工作温度:0°C~60°C

  · 存储温度:-20°C~85°C

  · 兼容性:兼容USB3.0、2.0

  · 最低系统要求:

  o 兼容USB3.0、USB2.0

  o 需要2个未占用的闪存盘符

  · Standard版闪存盘系统支持: 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8、Windows 7 (SP1)、Mac OS (v. 10.11.x - 10.14.x)、Linux v.2.6x+ 6

  · Managed版闪存盘系统支持: 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8、Windows 7 (SP1)、Mac OS (v. 10.11.x - 10.14.x)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