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已评论

读取速度3300MB/s 雷克沙NM620 NVMe固态硬盘

2021-1-20 17:47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Lexar雷克沙NM620 NVMe是最近新推出的一款SSD固态硬盘,它采用了新一代的PCIe 3.0 *4的设计,支持最新的NVMe 1.4技术标准,搭载了智能温度侦测模式,拥有256GB、512GB、1TB和2TB的型号。这款SSD采用了TLC 缓存,读取速度高达3300MB/s,写入速度达3000MB/s。

读取速度3300MB/s 雷克沙NM620 NVMe固态硬盘

  Lexar雷克沙NM620 NVMe固态硬盘支持电竞级智能温控模式,智能温度侦测,始终控制固态硬盘工作温度,即使长时间运转也能保持流畅。通过官网的Dash软件,还可以监测硬盘的健康状况和更新固件。

Lexar雷克沙NM620 NVMe固态硬盘获IT影响中国2020年度编辑推荐奖

  在2020年度暨第19届IT影响中国年度评选中,Lexar雷克沙NM620 NVMe固态硬盘凭其出色的性能,得到编辑的认可,获得IT影响中国2020“年度编辑推荐奖”。

  价格:目前1TB型号的雷克沙NM620 NVMe固态硬盘电商上到手价899元。

  编辑点评:性能非常出色的产品,能大大加快电脑操作的速度,价格适中,有需求可以考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