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已评论

2020年度IT影响中国:西部数据的多款产品获奖

2021-1-14 12:43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2020年度暨第19届IT影响中国年度评选获奖作品现已正式揭晓,本次的活动主题为“聚力创新,赢在智能时代”。作为科技行业的年度影响力的活动,“IT影响中国”深入挖掘行业创新价值、倾听消费者心声、聚合业内最强资源,表彰优秀、创新的科技产品、品牌和行业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力争孕育出创新的商业模式。

  西部数据在2020年所发布的多款产品,均获得了不错的用户口碑。而其在自身领域不断深耕、寻求突破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此次在“2020年度IT影响中国”,西部数据旗下的三款产品均有获奖。它们是:获得“2020年度科技潮品奖”的WD New My Passport SSD、获得“2020年度创新奖”的WD_Black P10、获得“2020年度最佳解决方案奖”的西部数据1TB监控专用紫卡。

  IT影响中国2020年度科技潮品奖——WD New My Passport SSD

  西数(WD)My Passport 随行SSD版更是采用金属质感外壳设计语言,赋予移动存储设备的外观更加时尚前卫,科技产品更具工艺美学,突破了传统产品工艺设计以往的固有形式,光滑的手感让消费者可轻松地将其收纳在背包或口袋中,随身携带到任何地方,实现持续高效的日常工作及生活。

  新款My Passport 随行SSD版在传输文件和编辑高质量内容时表现出的高效传输与强劲性能,其采用的NVMe技术,读取速度最高可达1050MB/s,写入速度最高可达1000MB/s,惊人的传输速度可以帮助家庭和企业用户更高效地访问、存储和保护重要的数据内容。

  容量方面有500GB、1TB和2TB可选,用大容量的内容存储空间满足用户更多的存储需求。配备 USB 3.2 Gen2 技术,随附 USB-C线缆以及与旧系统一起使用的 USB-A 适配器。不需要设置,开箱即可使用,兼容 PC 和 Mac。同时,它允许用户启用密码的 256 位 AES 硬件加密和简单备份可帮助确保数据安全。

  IT影响中国2020年度创新奖——WD_Black P10

  WD_BLACK P10整体设计像极了一台保护严密的保险箱,四角采用少见的内六角螺丝固定,整体全黑的设计通过起伏的隔档条带来视觉上的冲击,表面涂层采用类磨砂的材质,在光线折射下泛出光晕,凌厉的线条和四角边圆的设计语言,满足个性的游戏玩家对于存储设备的审美逻辑。

  正面板在起伏的隔档条中烙上“WD_BALCK”的LOGO以及“P10 GAME DRIVE 2.5“ HDD”等字样,用户可直观的了解产品的特性和所采用的机械硬盘规格,接口为SuperSpeed USB接口,即USB3.0接口,官方表示速度可达到140MB/s,提供2TB、4TB、5TB三种容量,并且有专为XBOX定制的版本。

  按照最大容量5TB来计算,以单个游戏36GB来计算可存放大约125款游戏,其庞大的5TB容量的确能为疯狂热爱游戏的玩家带来庞大的游戏端库,同时也可以作为精彩操作视频录制的数据仓,随身携带方便随时给你的好友秀你的“神操作”。

  IT影响中国2020年度最佳解决方案奖——西部数据1TB监控专用紫卡

  西部数据紫卡QD101拥有32/64/128/256/512GB/1TB多种容量可选,正面采用了紫色色调,配有品牌名称、产品型号以及醒目的1TB超大容量。如此小的体积却拥有着超大容量,对于安防摄像机以及24小时视频监控等应用场景来说完全够用,用户不用担心存储空间不够而频繁地需要删除文件或者格式化。

  西部数据的紫卡系列是专为监控存储而打造的。高耐久度的使用设计,支持24×7全天候连续录制、500P/E(写入/擦除次数)。能在摄像机与 NVR 断开连接时为安保视频提供额外的保障。采用了先进的 96 层 3D NAND 技术使得这款紫卡QD101不仅稳定可靠,并且拥有存储卡运行状况监控功能。可以随时监控存储卡的健康状态,在需要维护的时候收到通知提醒,预先管理存储,确保数据的安全。

  这款存储卡专为能在极端天气条件和不同气候中持续运行,具备防潮功能,可耐受-25°C 至 85°C 的温度范围。此外,配备Class10的速度标准,同时也满足UHS-I U1的性能标准。

  关于IT影响中国

  2020年对于科技产业和全行业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在疫情的影响下、新基建的推动下,科技产业积极创新、应对变化,走出了数字化、智能化的引领之路。作为科技行业的年度影响力评选,IT影响中国深入挖掘行业创新价值、倾听消费者心声、聚合业内最强资源,邀请行业泰斗和业界精英评选表彰优秀、创新的科技产品、品牌和行业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孕育创新的商业模式,共同畅想智能时代的美好未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